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三天内两擒“喜鹊”基冈不满权力被削弱

  (记者周磊)昨晨,英超第24轮拉开战幕。阿森纳3天内第2次在酋长球场迎战纽卡斯尔,又是阿德巴约首开记录,兵工厂再次以3比0射杀喜鹊。温格赛后盛赞近来连续进球的阿德巴约。

  昨天的比赛,温格让阿穆尼亚、赫莱布和爱德华多轮换出场,基冈则坚持史密斯和欧文这对本土锋线组合。

开场后,阿森纳边路进攻颇具威胁。第40分钟,弗拉米尼右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冲顶,打入他本赛季第19球,近3战有5球入账。本特纳下半场替补出战,与曾和自己发生冲突的阿德巴约搭档。第72分钟,弗拉米尼远射中的。8分钟后,法布雷加斯锁定胜局。

  温格赛后对阿德巴约赞不绝口,使用了Dream(梦幻)一词,“他机动性很强,有头球,脚下功夫也很好,是一个你做梦都想得到的前锋”。弗拉米尼本场奉献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他在边路突破传中加阿德巴约抢点已成为阿森纳一个新的进攻模式。法国小将目前正和阿森纳商谈续约,温格对续签弟子很有把握,“我们希望他留下,他本人也是这么想的,现在我只希望尽快签字”。

  英超战报(第24轮)

  阿森纳 3:0 纽卡斯尔

  米德尔斯堡 1:0 维根

  博尔顿 0:0 富勒姆

  桑德兰 2:0 伯明翰

  基冈不满权力被削弱

  本报讯(记者周磊)基冈执教纽卡斯尔的第3场比赛,仍未能打破零进球的尴尬。俱乐部日前任命切尔西前队长怀斯为新体育主管,也令他不满,赛后大发牢骚。

  怀斯刚辞去利兹主帅,纽卡斯尔为此掏了100万英镑毁约金,怀斯将负责引援和梯队建设等工作。对于新搭档,基冈象征性地表示欢迎,“他是个聪明的家伙,尽管其他人对他的看法不一”。不过对做出这个决定的俱乐部高层,基冈就没那么客气了,“董事会的一些人不是特别懂球,所以他们又找了一个人来负责本该由我进行的工作。我希望这个决定能为我们带来优秀的年轻球员,让球队变得更好”。

  连续被阿森纳横扫,基冈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他把输球归咎于误判,“他们的第3个进球越位,而比分为1比0时,欧文的一个好球被吹成越位。我不想找借口,但这些判罚确实改变了比赛”。

  德比郡被美资收购

  英超已被“美”化1/5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德比郡队被美国GSE公司以5000万英镑收购,成为继曼联、利物浦和阿斯顿维拉之后第4家被美国人控制的俱乐部。

  GSE公司主席、45岁的阿普比尔曾是NBA活塞队的副主席,他任命新泽西网队前市场主管吉列克担任总经理。由于美国老板给英超球迷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因此阿普比尔宣称,德比郡不会重蹈希克斯和吉列在利物浦的失败覆辙,“德比郡的境遇将和利物浦不一样,我们是抱着诚心而来并可以信赖的人,将采用正确的手段以谋求成功。我们不想破坏足球方面的任何事物,我们尊重主教练朱厄尔和皮尔森(将留任德比郡主席)。他们对足球的了解远非我们能比。”

  目前,德比郡仅积7分,在英超积分榜垫底,本赛季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而美国人莱纳买下阿斯顿维拉后经营得颇为成功,该队目前排英超第5。英国媒体透露,阿普比尔将向莱纳取经。(温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基冈 | 温格 | 怀斯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