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重返羽坛夺超级赛冠军 周蜜奥运积分升至前十名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复出以来首次在韩国夺得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冠军,前国手周蜜的世界排名也大幅提升,特别是她的奥运积分,已经跻身世界前十行列。

  周蜜复出半年以来成绩逐步提升,韩国公开赛更是夺得了重返世界羽坛后首个超级系列赛冠军。

对此,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说:“周蜜原来就是一名力量型运动员,身体素质非常好,所以恢复起来比较顺利。她在香港复出以来,对伤病的控制也很不错。特别是她现在心态上比较放松,比较有利于她发挥出好的水平。”谈到伤愈复出的周蜜,同样深受伤病困扰的张宁羡慕地说:“周蜜还年轻,她比我小了4岁呢。”

  虽然排名上升,但周蜜能否获得奥运会资格依然不明朗。按照国际羽联规定,每个协会只有在奥运积分中有三人(对)进入前四,该协会才能获得满额的3个奥运会席位。在女单积分排名中,中国香港要想有3名选手跻身前四几乎没有可能,这也意味着周蜜、王晨和叶佩延最多只能有两人入围奥运。周蜜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太多,只会集中精力打好每场赛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