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抵达迪拜禁止打扑克 王栋:赢球不是不可能

  这是第九次,但愿不是又一次心碎。迪拜,20天前国足的伤心地,福家军在这里丢尽颜面。昨日20时,中国队在广州踏上了飞往阿联酋的班机。2月6日,中国将与伊拉克在迪拜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开始第九次冲击世界杯之旅。

  西征禁止打扑克

  昨天上午,国足在广州只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简单训练,下午全队放假,18时从酒店出发至机场。就在1月29日,国家队在广州奥体中心宾馆7层会议厅召开了全体动员会,管理层在会上颁布了西征军的五大军规,并特别强调,在西行途中坚决禁止打扑克和大声喧哗。领队蔚少辉解释:这次西征全国瞩目,我们必须表现出一种斗志和精神,任何有损集体荣誉的事都不能发生。

  国足预计今日抵达迪拜,随后开始一周的备战,适应迪拜的天气和场地。期间还要观看伊拉克与阿联酋一场热身赛,这对杜伊和福拉多熟悉对手大有好处。

  亚泰国脚信心爆棚

  23名国脚飞赴迪拜,郑智、董方卓和孙继海将在比赛前与大部队会合。亚泰四名国脚中,杜震宇和宗垒是绝对主力。出发之前的训练中,杜伊和福拉多甚至单独给小杜开了小灶,让他在左路的进攻要更坚决。杜震宇对这次西征很有信心,“至少应该能取得平局,不管以前在迪拜发生什么,正式比赛绝不同于热身赛,请大家相信,我们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被外界誉为“最佳第12人”的王栋是第二次参加这样的大型赛事,在热身赛中头皮受伤的他干脆理了一个短发,他自己称是“从头做起”。他说,这次迪拜之旅和20天前的对手和任务不同,比赛的重要性也不同,必须血拼了,“我感觉只要咬牙坚持,赢球也不是不可能。”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