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主场三枪击落"喜鹊" 基冈王朝没找到感觉

  相同的对手,相同的比分,相同的地点,相同的结果,短短4天之内,阿森纳送给纽卡斯尔新帅基冈两个3:0。昨天凌晨,在英超第24轮主场击败“喜鹊”后,“枪手”已连续8轮不败,并在与曼联的冠军争夺战中抢占了先机。


  本场比赛是两队一周内的第二次交手。虽然在联赛近三次交锋中,阿森纳都未能从喜鹊军团身上全取3分,但有了上周足总杯大胜的经验后,本场比赛从一开场,枪手就牢牢地控制了局势,多次从边路发动攻势。不过,由于在最后一传上有所欠缺,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方由阿德巴约接弗拉米尼的传中打破僵局,与足总杯时一样,这位不久前内讧传闻的主角又一次将功赎罪。下半时弗拉米尼的世界波和法布雷加斯久违的进球,使枪手获得了近五场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并且将本赛季主场纪录提升到恐怖的11胜2平。

  与枪手的全面爆发相比,重新接手喜鹊军团的基冈远未找到上世纪90年代的感觉。在以打攻势足球著称的基冈的率领下,三场比赛下来,球队竟然没有收获一粒进球。而被他寄予厚望的欧文,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除了让赫莱布领到黄牌和一次越位进球时看到了他的身影外,其他时间都消失在偌大的球场中碌碌无为。

  早在十多年前,基冈就暴露出激情有余、战术不足的弱点,他率领的那支英格兰队,几乎是近年来最为丑陋的一届。而重新入主纽卡以来,他的煽情并未使球队发生显著的改变,看来要想重温辉煌的旧梦并非易事。

  (本报记者旭光)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