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继海恩师正式入驻教练组 恐将成卡佩罗左臂右膀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星期三,英足总对外宣布,斯图尔特-皮尔斯将进入英格兰国家队教练组,正式成为卡佩罗班底中的一员。在担任英格兰成年队助理教练的同时,皮尔斯还将保留英格兰U21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一开始我就跟大家说过,我的教练组中一定会有英格兰人的身影,”卡佩罗在英足总官网上说道,“斯图尔特的加入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他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对英格兰足球非常了解。他很清楚我的工作目标。”

  “在成为教练组一员后,他将对球队的训练起到关键作用,并且每场比赛都会和我一起出现在教练席上。”

  皮尔斯绰号“疯子”,在球员时代踢左后卫,拥有一脚大力射门的绝技。他的大部分俱乐部生涯都是在诺丁汉森林度过的,后来他先后转会去过纽卡斯尔和西汉姆,最终在曼城退役。皮尔斯曾于1987年至1999年间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78场比赛,打进5球,一直稳居主力左后卫位置。

  在获知自己即将进入成年国家队教练组后,皮尔斯也非常高兴。“能与卡佩罗共事,并在和国家队一起训练,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这也将带给我一段难得的工作经验,”皮尔斯说,同时他也提到自己不会因此而放松U21国家队的工作,“虽然我将参与成年国家队的工作,但我的重心还是在U21身上。”

  这段时间,英格兰U21国家队一直在征战2009年U21欧洲杯预选赛,作为主教练,皮尔斯自然要在这段时间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一旦U21的比赛结束,我将会尽快参与到成年队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斯图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