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西征管理层定五大军规 除夕大战坚决不能输

  时报讯 在2比1战胜叙利亚队之后,艰难前行的中国国家队终于可以带着尊严和自信出战。30日晚上8点,国足一行乘坐南航CZ383班机从广州出发开赴迪拜。29日晚,国足在广州奥体中心宾馆7层会议厅召开全体动员会,管理层在会上颁布了西征军的五大军规。

一位队内人士斩钉截铁地说:“除夕大战坚决不能输。”

  2月6日的中伊之战,是中国队亚洲20强赛的首场比赛,比赛时间恰恰又在中国除夕之夜,这场比赛的结果和影响都至关重要,因此随军的足协两大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都出席了动员会,会上重点强调了“精神、团结、态度、作风、纪律”等五大军规。在比赛作风上,足协领导这样要求全体队员:“认真比赛,尊重执法裁判和官员,在国外展现出中国足球队的优良作风。去年的亚洲杯上国家队成绩不好,外界对中国足球有很多批评。我们这次是低调出征,谨慎笃行,踏踏实实打好这场客场比赛,胜不骄败不馁。”

  上次迪拜之行,有球员曾经对福拉多进行了质疑,对此管理层再次阐述了“团结”的重要性,“球队出去是一个集体,大家无论如何一定要团结,不能有任何动摇军心埋怨队友的言词和话语,要让外界看到,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另外在球队纪律上,管理层也申明了西征队规,即出行不准大声喧哗,在飞机上不准打扑克牌,另外队员要把自己的两套运动服和一双球鞋都随身带上,而不再单独进行行李托运等等。 (刘 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