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吉拉迪诺破门皮尔洛中柱 AC米兰1-0雷吉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意甲进行第15轮联赛的一场补赛,米兰客场对阵雷吉纳。上半场皮尔洛传中吉拉迪诺包抄头球首开纪录,下半场帕托和吉拉迪诺都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一一错过,皮尔洛还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最终AC米兰1-0客场获胜,少赛一场积30分,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20分排名联赛第6。>>>帕托与吉拉迪诺谁更应该出任首发?

  米兰前锋罗纳尔多再度因伤缺阵,安切洛蒂中场撤下了西多夫上了埃莫森,使用4312阵型,锋线上排出了吉拉迪诺-卡卡-帕托组成的年轻三叉戟。后防线上,奥多复出,卡拉奇、法瓦利依旧首发,加图索出任队长。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开场后两队互相试探,首发的吉拉迪诺较为活跃。第8分钟,帕托远射打入门将下怀。第14分钟,皮尔洛左路任意球吊到门前,内斯塔头球一蹭,稍稍顶高。一分钟后,米兰后场解围不远,卡斯奇奥尼禁区前抬脚抽射打高过门楣。

  AC米兰控制了比赛,雷吉纳很难控球到前场,更别说射门了。第16分钟,卡拉泽左翼传中,吉拉迪诺快速插上门前伸脚铲射,直接垫高。第19分钟,卡卡与皮尔洛配合,禁区线上起左脚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0分钟米兰打破场上僵局,米兰左路开战术角球,皮尔洛弧线球传中到后点,吉拉迪诺门前无人防守甩头攻门将球顶入近角,0-1。雷吉纳队员抗议吉拉迪诺有越位嫌疑,但裁判不予理会。

  吉拉迪诺难得首发,状态看起来不错。第26分钟,吉拉外围离门25米开外直接远射,稍高。第29分钟,皮尔洛禁区前左脚抄球入禁区,卡卡插上但没能获得射门机会,角球开出后,加图索禁区前凌空抽射打偏。

  雷吉纳门将坎姆帕诺洛是场上最忙碌的人,第32分钟他将加图索的大力远射直接扑掉,一分钟后皮尔洛30米开外低射偏出近角。雷吉纳随后打出一次成功反击,但塞拉沃罗摆脱内斯塔后左路底线内切小角度打门被卡拉奇扑出

  第39分钟,帕托禁区前远射,又偏又高。第43分钟,卡卡左路似传似射,皮球滑门而过。第44分钟,阿尔瓦雷斯拽倒卡卡吃到黄牌。伤停补时阶段,皮尔洛远射被坎姆帕诺洛扑住,雷吉纳反击,米斯罗利远射直接打偏。上半场AC米兰1-0领先,场边观众齐声抗议。

  易边后AC米兰降低了比赛节奏,雷吉纳也缺少进攻手段,比赛较为沉闷。第54分钟,卡斯奇奥尼传中,卡拉泽依靠着维吉亚尼将球保护出底线。第58分钟,莫德斯科扣过奥多,外围抬脚远射打高。

  第63分钟,皮尔洛3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坎姆帕诺洛扑出近侧门柱外。第67分钟,奥多反击中大力远射,击中吉拉迪诺弹回。第72分钟,皮尔洛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正中横梁弹出,右翼奥多再传中,门前埃莫森摆脱防守头锤攻门,被坎姆帕诺洛神奇地扑出底线,埃莫森气得一脚将球踢飞。

  雷吉纳全体压上猛攻,但传中质量普遍欠佳。第75分钟,法瓦利左路斜传远点,禁区内帕托拍马赶到,但最后凌空抽射直接打偏出侧底线。第80分钟,科扎接左路队友横敲,弧顶前弧线球打门,卡拉奇稳稳将球没收。

  AC米兰还有机会,第81分钟,卡卡右路连续扣球两下后低传门前,吉拉迪诺前点铲射,角度打得不理想被坎姆帕诺洛扑住。第83分钟,吉拉迪诺胸部停球给卡卡,巴西人跟上猛抽一脚被后卫挡出,禁区内埃莫森倒地将球横扫给古尔库夫,后者起脚再射也被挡出。

  第85分钟,加图索凶猛滑铲放倒兰扎罗吃到黄牌,一分钟不到卡拉泽也染黄。第87分钟,法瓦利横传布罗基,后者打门被坎姆帕诺洛扑出。第90分钟,古尔库夫远射打高。最终米兰客场告捷。

  雷吉纳(3-4-2-1):12-坎姆帕诺洛/6-阿罗尼卡、5-奇里洛、55-兰扎罗/23-莫德斯科、10-科扎、4-卡斯奇奥尼(68’8-巴雷托)、20-阿尔瓦雷斯/34-米斯罗利、7-维吉亚尼(74’25-蒙蒂尔)/21-塞拉沃罗(60’32-斯图亚尼)

  AC米兰(4-3-1-2):16-卡拉奇/44-奥多、130内斯塔、4-卡拉泽、19-法瓦利/8-加图索、21-皮尔洛(83’32-布罗基)、5-埃莫森/22-卡卡/11-吉拉迪诺、7-帕托(83’20-古尔库夫)

  (哈姆西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皮尔洛 | 卡卡 | 加图索 | 卡拉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