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唐功红不弃心中梦想 渴望北京奥运会再拼杀一次

  在北京奥运会备战的关键时期,雅典奥运会75公斤以上级金牌得主唐功红回到了山东威海基地,跟着恩师腾庆训练。

  中国女子举重总教练马文辉日前透露,唐功红离开国家队的原因是血压太高,不宜再进行大运动量训练,如果再继续练下去,将面临生命危险。

对自己的得意弟子缺席奥运会备战,马文辉表示遗憾。昨天,记者拨打唐功红在威海的小灵通,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随后记者拨通了腾庆教练的手机,腾教练介绍了唐功红的近况。“唐功红的血压经过药物控制,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不过她还不能进行正常训练,主要原因是受伤的左膝关节没有痊愈。我和唐功红至今还没有接到上级有关通知,因此,她不会放弃对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即使只有最后一线希望,我们也要积极争取。”

  记者又拨通了国家举摔柔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的手机,他对唐功红因伤病困扰不能参加正常训练表示惋惜,“唐功红有伤,肯定影响正常训练以及最后的奥运会选拔。至于能不能参加奥运会,现在不好说。”

  如今到了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期,渴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再拼杀一次的唐功红前景不妙。虽然中国女子举重队最终参加奥运会的4个级别和4名人员将在今年6月份对外正式公布,但种种迹象表明唐功红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可是对唐功红来说,即使今年失去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她也不会退出举坛,因为她还想在明年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上为家乡父老乡亲夺得一枚金牌,为自己的举重事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功红 | 马文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