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杯-超级马里奥梅开二度 国米总比分5-4胜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07-08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次回合激情上演,首回合2-2握手言和的国米与尤文移师都灵。国米凭借巴洛塔利的出色发挥客场3-2力克尤文,总比分5-4挺进半决赛。巴洛塔利首开记录,皮耶罗和亚昆塔进球一度令尤文反超比分,但克鲁斯的点球、巴洛塔利精彩的转身抽射最终还是助国米3-2胜尤文。比赛最后时刻卡莫拉内西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国米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淘汰了佛罗伦萨的拉齐奥。>>>国米能否连续4年进入决赛?

  第5分钟,亚昆塔右路突破被侵犯,尤文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入禁区托尔多抢在亚昆塔之前将球解围。第9分钟,国际米兰后场发动长传进攻,巴洛塔利禁区前利用速度形成摆脱,尤文老将比林德利在对抗中摔倒,巴洛塔利禁区内面对贝拉尔迪轻松抽射入网,国际米兰客场1-0领先。第13分钟,尤文图斯凭借斑马王子皮耶罗的进球扳平比分。扎内蒂禁区前被侵犯,尤文距离球门26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任意球越过人墙划出美妙弧线飞入大门右下角,1-1!托尔多对此毫无反应。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第19分钟,马尼切距离球门25米处大力远射,贝拉尔迪单手托了一下,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21分钟,皮耶罗反击中远射轰门,皮球被托尔多得到。第23分钟尤文图斯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内第一点被解围,尤文禁区外继续控球,皮耶罗禁区左肋突破后传中,莱罗塔列禁区内头球偏出。第26分钟,皮耶罗带球突破造成贝利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皮耶罗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大门。第28分钟,尤文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内,亚昆塔和莱罗塔列两点包抄,皮球被托尔多得到。

  第31分钟,尤文图斯将比分反超,尤文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内,斯滕达尔多第一点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皮球弹回中路,亚昆塔人群中鱼跃冲顶将球送入大门,尤文2-1领先。进球后亚昆塔脱衣庆祝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国际米兰左侧角球给到禁区内,尤文后卫解围,吉门内斯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萨利哈米季奇扬起的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克鲁斯一蹴而就,国际2-2尤文。第43分钟,马尼切中场铲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2-2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7分钟,克鲁斯禁区外劲射被贝拉尔迪挡出。1分钟后尤文左路策动反击,皮耶罗突破至小禁区附近横回传禁区,内德维德跟上推射,皮球被托尔多用腿挡出。第50分钟,诺切里诺禁区外抽射,皮球被托尔多得到。第52分钟,17岁小将巴洛塔利禁区内接斯坦科维奇的传球禁区内靠住尤文后卫转身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侧,国际米兰3-2再一次取得领先。随后国米换人调整,马尼切被维埃拉换下。

  第62分钟,克鲁斯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尤文图斯连换两人,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换下亚昆塔和比林德利。第69分钟,国际米兰换人调整,吉门内斯被萨内蒂换下。第70分钟,国际米兰险些锁定胜局,巴洛塔利禁区前故意一漏,克鲁斯突破形成单刀,可惜他的低射偏出大门。第73分钟,尤文图斯第3次换人调整,帕拉迪诺换下内德维德。第80分钟,尤文前场任意球机会,卡莫拉内西将球给到禁区内,帕拉迪诺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特雷泽盖禁区内凌空抽射被挡出。

  第85分钟,卡莫拉内西背后恶意犯规,一脚将国米小将巴洛塔利踢倒,主裁判直接向其出示红牌罚下。情绪失控的尤文图斯最终未能在主场实现逆转,国际米兰3-2战胜尤文之后继续向本赛季3冠王的目标进发。

  尤文(4-4-2):12-贝拉尔迪/2-比林德利(66’8-卡莫拉内西)、25-斯滕达尔多、33-莱罗塔列、28-莫里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6-C-扎内蒂、23-诺切里诺、11-内德维德(73’20-帕拉迪诺)/9-亚昆塔(66’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国米(4-3-1-2):1-托尔多/13-麦孔、2-科尔多巴、24-里瓦斯、6-麦克斯维尔/28马尼切(53’14-维埃拉)、30-贝利、5-斯坦科维奇/11-吉门内斯(69’4-萨内蒂)/9-克鲁斯、45-巴洛塔利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亚昆塔 | 巴洛 | 托尔多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