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黑武库祭出又一煞星 莫拉蒂因他放弃帕托(图)


    搜狐体育讯 随着近几年来国际米兰竞赛成绩有了显著提高,转会市场上面的各项投资也目趋理智。与尤文意大利杯第二回合中,年仅17岁的巴罗特里在自己本赛季的第三次出场中打出极高水准,出生于非洲、成长于意大利的年轻小将,正用其惊艳表现告诉世人。蓝黑军团中又一位未来将星已经开始上路。

  作为国际米兰主要负责对外事务的技术总监,马克.布兰卡就曾表示:“国际米兰队内也有很多好的年轻球员,巴罗特里和博尔佐尼会在下半年获得锻炼的机会,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成长的空间。”显然,曼奇尼已将布兰卡的这种理性安排付出行动,意大杯成为蓝黑小将良性成长的幸福温床。

  早在两年前,年仅15岁的巴罗特里还有意丙鲁梅扎队效力,他还曾去往巴塞罗那队有过试训经验,很显然,西甲豪门并未相中这块璞玉。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不过,这并不代表巴罗特里不够优秀,仅一年多后,国际米兰便将其带到阵中,虽然多数时间都是在青年队踢球,不过曼奇尼只要得到合理机会,便会将其上调一线队参加一些热赛比赛。赛季前对阵苏德特里洛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巴罗特里便以一粒精彩的头球得到曼奇的首肯:“不难看出他是一个能有精彩表现的球员,未来他会成为国际米兰非常重要的一员。”

  更值得一提的是,巴罗特里的出现曾让欲将帕托收罗帐下的国米主席莫拉蒂主动退出。

看似在“帕托争夺战”中国际米兰输给了同城死敌,但莫拉蒂透露说他们是主动放弃了这名巴西天才。“我们确实不需要帕托,帕托的到来,会让我们现在的另一位做得相当不错的新星巴罗特里的成长空间被压缩,我们要给予巴罗特里更多机会。”

  今天与尤文一战,巴罗特里如愿得到首发。蓝黑小将早早便用一粒进球回报主帅曼奇尼的信任。第10分钟,马尼切中场将球吊入禁区,巴罗特里利用其出众的身体条件挤开比林德利,摆脱成功之后,此时巴罗特里身边已无任何防守球员,蓝黑小将有一个世纪长的时间考虑如何将皮球送入网内,他成功了,面对门将贝尔拉迪,以一脚冷静的弹射破门得分。

  面对尤文,国米向来无虚动员,双方在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进球如梅花剑竹一般频频出现,这样的比赛场面,无疑是进攻队员乐于享受的。上半场,双方2:2战成平局。而当进入下半场后,巴罗特里再度率先发难,蓝黑小将的右路传中,险些让斯坦科维奇反超比分。4分钟后,巴罗特里禁区右侧抽射击中边网。

  属于国际米兰的颠峰时刻如期到来,主角--仍然还是巴罗特里。第53分钟,斯坦科维奇投桃报李,中场得球后将皮球打入禁区,巴罗特里在距球门17码处转身抽射,皮球直窜球门上角。5:4,国际米兰凭借巴罗特里的二粒进球淘汰尤文图斯,昂首进军下轮比赛。

  巴罗特里是幸运的,国际米兰当下的强大让他能够得到更多边缘比赛中的出场机会,而且这支球队中,有着太多太多值得自己好好学习的优秀榜样,巴罗特里曾经说到:“在国际米兰这里,我有机会和很多冠军球员一起训练,从他们身上我总能学到很多新的东西,如果我犯错误的话,他们则会忙我矫正,帮助我进步。”

  巴罗特里此言不虚,今天与尤文一战,正是身后这些优秀前辈们的不断力挺,蓝黑小将方才得以打入首粒进球。另一方面,巴罗特里所体现出来的优秀潜质也对得起曼奇尼之于自己的高度信任。“曼奇尼说我能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名重要球员?我不知道,但无论如何我都要感谢他,我将竭尽全力,回报他对我的信心。”今天,巴洛特里做到了。(精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曼奇尼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