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曼城官网叹球队未取3分 继海成就德比幸运时刻

    搜狐体育讯 经过2个月13场比赛的漫长等待,孙继海终于再一次迎来了出场的机会。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曼城客场1-1与“副班长”德比郡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孙继海本赛季第二次得到首发机会并打满全场,表现差强人意。下半场伊始,孙继海的乌龙球让曼城处于被动。好在状态奇佳的锋线小将斯图里奇将比分扳平,否则中国太阳将成为曼城输球的“罪人”。

  赛后,曼城官网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对孙继海的表现除了那次乌龙,几乎再无其他描述。本场比赛,埃里克森对周末足总杯的首发阵容进行4处调整。锋线小将斯图里奇因为在足总杯的比赛里表现出色,获得职业生涯代表曼城的第一次首发的奖赏。奥努哈、哈曼、埃拉诺、小姆彭萨四人失去主力位置。

  上半场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以0-0收场。下半场开始仅仅20秒,德比郡发动第一次攻势,加利将球传给肯尼·米勒,后者距离球门18码处的凌空扫射已然偏离球门,却被门前的孙继海不慎将球挡进球门,哈特猝不及防。本赛季一向稳固的曼城防线,自乱阵脚。而德比郡官网对于这个进球则连称“幸运”,认为米勒的进球纯属幸运时刻。对于孙继海的表现,曼城官网此后便只字未提。中国太阳本赛季第二次首发以尴尬收场。

  好在曼城随后将比分扳平。替补登场的埃拉诺将球交给左翼的佩特罗夫,保加利亚国脚左路突破后低平球传中,斯图里奇门前10码处将球打进。曼城凭借此球从普莱德球场带走1分。正是这位本土年轻前锋的异军突起,才让埃里克森敢于将锋线主力比安奇送回意大利老家。连续两场收获2个进球,虽然未能给曼城带来1场胜利,但是斯图里奇在门前的感觉越来越好。伤愈后的3场比赛,他已经连入5球。

  末了,曼城官网对于球队在优势明显的情况下未能全取三分表示遗憾,此役战平也让曼城在积分榜上的排名继续在前4之外徘徊。考虑到德比郡有威胁的机会本不多,孙继海的“门前送大礼”成全了联赛“副班长”在主场拿到抱住颜面的1分,但是对于保级的意义并不大。截至目前仅仅取得1场胜利的德比郡,恐怕难逃降级的噩运。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里奇 | 埃里克森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