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陈涛:不让转会就退役 金德:不归队别想再踢

  国奥队结束欧洲拉练后已于26日回国,不过到目前为止国奥队长陈涛依然没有回到长沙金德报到,甚至没有与俱乐部联系。

  此前俱乐部曾劝说陈涛归队。不过当陈涛直接表示不愿再踢,一旦不能转会他将退役。金德昨天再次发出强硬命令:2月10日是陈涛归队的最后期限,如果届时仍然不归队,将会受到俱乐部停赛的处罚。

  中超转会截止日期已经推迟到2月4日,本来认为转会无望的陈涛再次看到了离开的希望。尽管知道难度不小。

  如果陈涛2月10日仍然不归队,金德也不会手软,金焱明确表示10日是俱乐部给出的最后期限,如果不回来今年陈涛也就没球可踢了,金德是绝对不会让其转会的,同时不排除处罚陈涛的可能。
根据足协规定,遭受俱乐部处罚的队员是无法进入国字号的,鲁能的崔鹏就是很好的例子。一旦陈涛被罚,作为国奥重要力量的陈涛也会给马上要打奥运的国奥队带来不利影响。

  陈涛和长沙金德各执一词,到底谁对谁错外界也不清楚。但是作为目前国奥年龄段最好的中场之一,陈涛以这样一种方式离开球场对于中国足球也是一种浪费,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7个月的时候,这样的事情对于国奥来说也不是什么好消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