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王珂130万身价加盟国安 曾拒亚泰高薪“诱惑”

  晨报讯 (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俱乐部和上海申花方面关于王珂的谈判终于有了结果,记者昨晚了解到,王珂新赛季将效力于御林军。

  王珂此前迟迟未能成功转会到北京国安,主要就是价格问题。虽然上海申花俱乐部给他制定的挂牌价格是350万,但经过相关人士的斡旋后,申花俱乐部将价格降低到150万。
不过这个价格仍超出国安的预期,在经过反复商讨后,两家俱乐部最终以130万的价格成交。

  据记者了解,由于李章洙的赏识,王珂本人是“铁心”要投奔国安。虽然长春亚泰也曾向王珂抛出橄榄枝,并且许诺给他相当高的工资,但王珂仍希望能来到北京踢球。目前,王珂正在上海,跟随南昌八一队训练,保持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王珂虽然效力申花多年,但却是一个青岛汉子,他的技术和大局观也被圈内人士誉为“最适合去国外踢球的中国球员”。

  转会动态

  王圣 转会武汉光谷

  晨报讯(记者周萧)由于和武汉光谷俱乐部在谈判上出现分歧,上赛季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的王圣宣布退役。不过事情突然发生变化:双方在经过斡旋后达成一致,如不出意外,王圣将在今天与武汉俱乐部签约。

  王圣加盟武汉队一事颇有戏剧性:这位大连悍将本希望加盟浙江绿城,但却被武汉“抢婚”。在随后与武汉俱乐部的谈判中,王圣以“在个人待遇方面差距过大”为由而提出退役。但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日前出面斡旋,双方再次进行谈判。在这次谈判过后,王圣认为“大家谈得很愉快,而且双方都让步了”,在感受到武汉方面的诚意后,王圣也不再提退役,而是将在今天前往武汉报到。

  陈涛

  做好退役准备

  晨报讯(记者周萧)长沙金德俱乐部目前已经开始和队员们签订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但一直没有归队的陈涛却向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称如果俱乐部不同意他转会,他就将挂靴退役。

  去年年底,陈涛就已经开始为自己的转会而奔走,但金德俱乐部的态度也非常坚决,就是拒绝放人。双方一度僵持,在陈涛没有归队期间,金德俱乐部甚至“剥夺”了他上赛季穿的10号球衣。不过,由于主帅桑德拉奇对陈涛非常欣赏,因此金德俱乐部也主动放低姿态,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表示:“从保护一名球员的角度出发,同时也为了保证他有良好的状态备战奥运会,金德目前不会对陈涛做出处分。作为一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尽快归队,不要由着性子来。”不过,陈涛目前并没有做出回应,昨天记者也试图联系这位国奥队长,但他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中国足球:纸上谈兵:中伊之战主力阵容之己见心情:[不"轻巧"你却又如何] [大赛前之前足球的自我表白之二] 谋略:["拉杜"组合不是白给的!] [只有徐静蕾才能拯救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王圣 | 周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