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兵发迪拜剑指除夕战 杜伊:不会让球迷失望

  “我们过去的并不算早,伊拉克队已经到迪拜10天了。经过近段时间的集训,队员们都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了,到了迪拜我们就要赶紧调整比赛状态。”国足领队蔚少辉今天对记者说,“我们全队都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国家队今晚从广州直飞迪拜,为的是争取在迪拜适应场地和观察对手的时间——由于伊拉克队将于当地时间31日下午与阿联酋队热身,因此杜伊将亲率教练组赶往赛地观看这场对中国队来说极其重要的比赛。

  据蔚少辉介绍,董方卓将于2月1日从英国直飞迪拜,孙继海和郑智则要在2月3日才和球队会合。

  “我的主治医生说这几天还是要尽量少受振动,最好不要受冲击。现在那块骨头还在生长当中,有点肿胀。”李玮锋说,“至于能不能参加首场比赛,现在还是说不准。首先我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毕竟鼻骨伤了好几次了。另外,我能不能上场还要根据球队的需要和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当然,我自己还是积极争取尽早恢复,所以,我一直在作比赛的准备。”

  目前,杜伊已经正式指导国家队的技战术训练,福拉多则在训练中变为不说话的旁观者,但他对此并无怨言。

  与福拉多相比,杜伊的担子现在更重些。“今天一直在下雨,我们也没有安排球场上的训练,原本预计还要有一节熟悉技战术的对抗课,也改在室内让队员练力量,或者做康复,这段时间的训练大家都很累,需要放松。”杜伊在傍晚前往机场时说,“比赛时,我会首先跟队员们强调场上的斗志,我相信这场比赛不会让球迷失望。”

  本报1月30日北京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