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飞赴迪拜静候伊拉克 称除夕夜不让国人失望

  本报讯(记者 唐元鹏)冬雨绵绵的广州白云机场,昨天下午不到6点,一队身穿红色运动羽绒服的人鱼贯走下大巴,他们的出现立刻引来周围旅客的目光,这就是准备出发的中国国家足球队。晚上8点,他们乘坐的南方航空公司CZ383航班飞赴迪拜。

让国人关注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随着这个航班进入倒计时。

  恶劣的天气让福拉多放弃了在广州最后一天的技战术训练。广州持续大雨的天气在今天依然未能得到好转,福拉多在今天上午仅安排球员在室内进行了力量性训练。下午5点,国家队一行离开广州奥体中心前往机场。经过中山2比1同叙利亚一役后,国脚们在士气和自信心上得到很大提升。在机场候机的国脚们显得非常轻松,谈到这场比赛时,有国脚说:“到了叙利亚的比赛我们的状态才逐渐上来,但你也看见了,西亚球员在踢联赛,状态始终比我们好,不过两场热身下来,我们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而且进球也舒缓了我们的压力,除夕夜的比赛,一定不会让国人失望。”

  这场关键的A组揭幕战,中国足协上下十分重视,中国代表团包括了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副主席南勇、总教练杜伊在内的三巨头督战。

  国足此次出发了23名国脚,在广州集训的所有人都踏上了西去的征途,3名海外国脚董方卓将于2月1日从英国飞赴迪拜同球队汇合,孙继海和郑智则将于2月3日赶赴迪拜。如何捏合两帮球员是福拉多比较棘手的问题,不过有消息称总教练杜伊已经全面介入国足决策,虽然没有最终决定权,但战术方面他会有很大的发言权。

  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伊拉克国家队将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同阿联酋国家队进行备战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热身赛中,伊拉克15名海外球员均将归队,这是伊拉克在此前热身赛中人员最为整齐的一次。届时,福拉多和杜伊科维奇将率领教练组成员驱车前往阿布扎比现场观看这场比赛,对对手进行近距离的观察。

  英冠―――查尔顿1比0擒升级对手

  郑智球运不佳中门柱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英冠第29轮查尔顿主场1比0力克赛前排名高出1位的斯托克城,积分追平对手,但因少1个净胜球继续排名第5位。郑智连续第26轮首发,上半时结束前射中门柱,下半时后段错失替补前锋瓦尼的传球。由于领头羊西布罗姆维奇本轮告负,查尔顿与榜首的差距缩小到4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