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乌帕塔尔幸运犬仿装拜仁 狗与主席并称制胜法宝

  主场迎战拜仁,丙级球会乌帕塔尔的主场门票销售居然超过了6万张,这简直太疯狂了。当然,乌帕塔尔自身的球场没有这个容量,他们是向沙尔克俱乐部租借了维尔汀斯竞技场。“这真是一场疯狂的比赛。”《图片报》在赛前感叹。

但还有更疯狂的。1973/1974赛季德甲联赛,乌帕塔尔曾在主场3比1战胜拜仁,为了能重温这30多年前的美梦,乌帕塔尔人把希望寄托在了一条名叫Jago的拉布拉多犬的身上。与此同时,前沙尔克俱乐部经理、现任乌帕塔尔俱乐部顾问的阿绍尔也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图片报》开玩笑说:“狗和阿绍尔是乌帕塔尔书写奇迹的保障。”

  Jago是乌帕塔尔主帅耶拉特的狗,但称不上爱犬。它是耶拉特女友搬来同居时带过来的,现在女友走人了,但Jago留了下来,耶拉特起初对他并不是很友好。但随着Jago给主人带来越来越多的好运,耶拉特也终于喜欢上了这条狗。“只要它来球场,我们基本上都能取得胜利。”狗当然不能在球场内看球了,这是德国足协的规定,但在比赛之前,耶拉特会带着Jago在球场里溜一圈,值得注意的是,它的脖子上带着拜仁的围巾。不光它,乌帕塔尔的球员在训练时都穿着拜仁的队服,耶拉特解释说:“这可以让他们对对手有着更感性的认识。”

  比赛进行的时候,Jago一般是呆在耶拉特的汽车上,“它会遥祝我们胜利的。”耶拉特赛前很乐观,但这一次Jago的好运没了,因为对手是强大的拜仁。“可怜的Jago只能在汽车里啃着一根没有肉的骨头。”

  《图片报》很同情Jago。至于阿绍尔,重返维尔汀斯竞技场对他而言并不是一件难堪的事情,更何况,他还能给老东家带来丰厚的收入。沙尔克俱乐部可以从门票收入中得到20万欧元,另外还有烤肠、啤酒等食品的销售额的一半。“没能战胜拜仁,很遗憾,但又怎么会失望?这可是拜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特 | 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