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迷质疑科曼拒绝辞职 媒体曝穆里尼奥接掌瓦伦

  本报讯 上轮联赛主场输给阿尔梅里亚,科曼接手瓦伦西亚以来,10轮联赛只胜1场(3比0胜穆尔西亚),倒是有3场平局和6场实力。“里杰卡尔德在巴萨刚上任时最多落后皇马15分,我才刚到瓦伦西亚2个月,我绝不会辞职。

”面对球迷和媒体一片质疑之声,科曼表示绝不辞职。

  然而,上任之后先是废黜阿尔贝尔达、卡尼萨雷斯、安古洛,接着又在训练场垒墙,把球队与外界隔绝。现在,下不下课,已经不是科曼说了算,有消息说科曼有可能在本周内被俱乐部宣布解职,接任主帅的将是穆里尼奥。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英国报纸《太阳报》。该报透露,一旦周中客场对马竞的国王杯赛战败遭淘汰,瓦伦西亚有可能赛季第二次宣布主帅“下课”,穆里尼奥将是接任的最大热门。

  穆里尼奥目前正闲赋在家,有关他出山指教球队的传闻一直很多。前不久,有消息说他将重返英超指教利物浦或者纽卡斯尔联队,不过随着贝尼特斯可能续约,基冈也上任履新,穆里尼奥看似不太会重返英伦。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