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细数各国总统体育特长 普京柔道黑带布什兼多项

  专题撰稿 刘 耿

  各就各位,政要奥运会开始了!

  这是一场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一次纸上谈兵的大会——就连联合国也无法组织这样一场高规格的运动会,它只存在于想象空间,物化于报纸的版面上。

  所有参赛选手的比赛服都是1号,因为他们是各国的老大,车牌号通常带“一”,乘坐“空军一号”,太太也被尊为“第一夫人”。

·谢杏芳:林丹已经平静
·揭秘海外兵团恩怨史
·林丹可能不再打韩国赛
·日马拉松教父教周春秀
·细数韩国黑裁风波
·连拍王皓更衣全过程
·国羽盛装派对(组图)
·细数中国体坛父子兵

  克格勃出身的普京、好身材的布莱尔、从银幕硬汉到美国加州州长的施瓦辛格,还有美丽的普拉达女王克里斯蒂娜……世界政坛在进入一个俊男靓女的时代,全球化的消费主义和流行文化的蔓延,使得大众把政要当作明星来崇拜,萨科齐因为有小肚腩而被说三道四,这让大腹便便的前任希拉克该庆幸卸任得早,还是感叹开始步入社会的90后一代的审美观?

  不管怎样,元首们以身作则树立健康的形象、立下健身的表率,其意义是积极的。他们可以挑选自己最擅长的项目来参加我们的“总统奥运会”。

  郑重声明:各种分组以及比赛组合不带任何政治暗示,这是纯体育的展示,既然在奥运会期间都恪守“奥林匹克停战”的君子协定,那么查韦斯为什么就不可以与布什切磋一下他们共同爱好的棒球呢?

  开幕式:“麦霸”萨科齐献歌

  作为“总统奥运会”的重头戏,开幕式是多才多艺的和具有表演天赋的元首们展示的好机会。文艺表演拟由法国总统萨科齐献歌一曲,最近这位浪漫的法国男人的私生活被置于放大镜下供全球的娱乐媒体炒作,前妻塞西莉亚揭露萨科齐其实是名“麦霸”,“他经常去夜总会大唱卡拉OK,玩到凌晨4点也不嫌累!”

  萨科齐2001年参加《红茶或咖啡?》脱口秀节目时一展歌喉的录像再次成为网络点击热门,当时他演唱的是法国摇滚巨星约翰·哈里代的经典歌曲———《加布里埃尔》。他手握麦克风、摇摆屁股的样子,还真有点“猫王”的风采。

  既会谱曲又会填词还出过个人演唱专辑的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当然也不能错过,除了展示原创歌曲之外,他还可以为许多歌手伴奏,据说贝总理在演奏钢琴、吉他和低音提琴这些乐器上的造诣绝对不一般。

  大型团体操表演就交给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负责了。身高1.80米的吴资政曾在新加坡“健康生活方式日”带领数万国民共跳健身舞。既有演出经验,又有热情,领舞非他莫属。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