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细数各国总统体育特长 普京柔道黑带布什兼多项

  裁判长:曼德拉当仁不让

  在运动员宣誓“公平竞赛”之后,欢迎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先生致辞,他是本届“总统奥运会”的裁判长。曼老发言的主题是“体育,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没错,这是他在出席世界劳伦斯颁奖典礼时说过的一句话,被许多运动员奉为经典,成为他们的信念。

  由曼德拉出任裁判长的理由有二:其一,“公平”、“自由”是他一生为之奋斗的目标。他将毫不动摇地在运动场上的执法中坚持这一理念;其二,曼德拉在全世界运动员的心目中德高望众,凡是去南非访问的运动员或运动队都希望能受到他的接见,每年生日和圣诞的时候,曼德拉总会收到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寄给他的礼物。

  曾有一份调查显示,如果在全球范围内海选一位“世界领袖”作为“虚拟世界政府”领导人的话,全世界的网民投票的结果是曼德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