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细数各国总统体育特长 普京柔道黑带布什兼多项

  马拉松

  小布什最专业

  跑步是萨科齐的招牌形象。“早起的法国”是他勤政的格言,“我现在的日常运动,是一周两次的长距离慢跑,有时会增加到4次,”萨科齐说。通常萨科齐会让司机把他放在福歇大道,然后他跑去布洛涅森林,绕湖一周,大约十几公里。

  跑步也是布什的招牌形象。有人形容小布什是“走到哪跑到哪儿”。办公的时候,他在白宫里跑;出访的时候,他在“空军一号”上跑;度假的时候,他在德州农场里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知道小布什的爱好,在白金汉宫特地给他配备了一台自行车健身器。小布什还参加过真正的马拉松赛,1993年,他参加了休斯敦马拉松赛,并用3时44分52秒跑完全程。

  跑步还是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的招牌形象。今年67岁的霍华德仍然每天都坚持进行力量型步行运动,习惯每天7点半左右从寓所出发,沿着海边慢跑35分钟。有时这位老人身边还会跟着几名记者,这时霍华德在边跑边接受采访,记者常常累得气喘吁吁,他却胜似闲庭信步。

  三位政坛要人,一个在跑步机上望着华盛顿白宫的南草坪,一个在香榭里舍大街边跑边感受着巴黎的浪漫,一个在悉尼的滨海大道上边跑边呼吸着清新的海风,他们最终会跑到一起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