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春晚节目曝光:杜伊说相声 球员唱<农民工之歌>


  2月6日20点开始,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给正为过年而忙碌的亿万中国老百姓再添一缕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今天,央视春晚将进行第三次带妆彩排,一旦节目在审查中通过,这台每年一次的视觉大餐将在除夕夜隆重上演。

  与之巧合的是,中国足球冲击2010南非世界杯的大幕也将在除夕之夜拉开。较春晚的上演时间错后半小时,也就是2月6日20点30分,中国队将在迪拜“客场”挑战2007年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

目前,中国足球的这台“春晚”彩排已经结束,球队即将开赴阿联酋迪拜。

  虽然央视与中国足球唱起了“春晚”对台戏,而且节目编排也大同小异,但这是两种风格的演出,同央视春晚带给观众的喜庆祥和相比,中国足球的“春晚”则让人提心吊胆。

  央视春晚的带妆彩排过后,部分节目已被媒体曝光;中国足球的“春晚”在彩排过后也无秘密可言,我们同样可以提前告知观众,届时您究竟是将屏幕锁定在中央1,还是奥运频道,全在您的掌握……

  1 舞蹈 《飞向春天》

  表演者:中国队首发队员

  亥子之交,中国队以舞蹈《飞向春天》拉开整台“春晚”的大幕——

  在悠扬悦耳的阿拉拍鼓乐声中,中国队的11名队员出现在了远在阿联酋迪拜的赛场上。场地以绿色为背景,寓意生机盎然的春天即将来临。

  在即将过去的隆冬中,中国队对于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备战可谓一波三折——先是多名主力无法随国家队进行训练热身,以至于主力阵容在比赛前夕才逐渐得以齐整;在备战过程中,主力李玮峰鼻骨骨折、翟彦鹏因陈旧性脑梗塞而回家休养,另有8名球员因各种原因相继离队;更让人忧心忡忡的是,中国队自去年10月28日4比0击败缅甸队后,在长达475分钟内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好在在最后一场同叙利亚队的热身赛由曲波破门。

  尽管中国队此前的表现难以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但在除夕之夜,人们仍对他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而《飞向春天》在此时恰恰反映出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的心声。

  在这场《飞向春天》的舞蹈中,来自塞尔维亚的编导福拉多在挑选演员方面可谓煞费苦心。守门员宗磊通过一系列热身赛,其位置很早就已确定。后卫孙祥、李玮峰、徐云龙、孙继海直到1月中旬的迪拜热身结束后才渐渐有了眉目,尽管李玮峰鼻骨骨折,但由于本台“春晚”事关重大,他必须带伤上台。中场方面,原被福拉多器重的翟彦鹏在彩排之后被查出患有陈旧性脑梗塞无法登台,而领衔主演郑智2月3日才赶到迪拜,时间之紧迫可想而知。尽管困难重重,但周海滨、肇俊哲、杜震宇、王栋、郑智5人最终出场。曲波在打破了中国队475分钟的进球荒后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球队的首席前锋,他的身后还有从国奥队归来的朱挺。

  当中国队的11名舞蹈演员在迪拜的绿茵场上翩翩起舞之时,有无数双观众的眼睛,正在密切注视着这台中国足球“春晚”的进程,他们的心随着节目的进展而跳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翟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