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赛后为卡卡二世辩护 米兰欲挑战三连胜魔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米兰在意甲15轮的一场补赛中客场1-0战胜雷吉纳。面对排名倒数第4的对手,安切洛蒂再度排出吉拉迪诺-帕托的组合,近来转会传闻不断的吉拉迪诺攻入制胜球,也帮助米兰攀升至积分榜第6位。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特别表扬了吉拉迪诺,感谢他再次用进球为米兰带来3分。

  冬歇过后,米兰5战4胜1负,其中两场比赛1-0取胜的比赛,均为吉拉迪诺建功。两个进球为球队带来6分,难以想象,吉拉迪诺现在还要为主力席位而努力。安切洛蒂因此特别在赛后鼓励了吉拉迪诺:“感谢吉拉迪诺,他的进球换来6个积分。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米兰需要吉拉迪诺,他在场上总会为球队带来积极的因素。”

  吉拉迪诺扮演着救世主角色,同样首发出场的帕托并没有什么表现,非米兰球迷甚至认为,帕托3个进球皆是面对升班马取得的,缺乏足够的含金量。安切洛蒂自然还是站在帕托这边:“这场比赛球队做出了一些变化,雷吉纳有意识的派阿尔瓦雷斯盯防卡卡,帕托因此更多的回撤,为队友创造机会。总体来说帕托做得不错,他是否有些疲惫?别忘了,他才刚满18岁。”

  吉拉迪诺、帕托均找到破门之术,安切洛蒂也面临着幸福的烦恼。罗纳尔多已确认将参加周末对佛罗伦萨的联赛,吉拉迪诺、帕托之间至少有一人要坐在板凳席上。究竟谁会做出牺牲呢?老练的安切洛蒂自然不会过早的曝光心中的计划,不过安帅坦言,对佛罗伦萨的比赛非常重要:“米兰的目标是确保进入前4,战胜乌迪内后,球队还需要再在排名靠前的球队身上拿分,巩固目前的积分和排名。”

  米兰目前少赛1场,暂时落后佛罗伦萨7分,如果能在紫百合身上全取3分,差距将缩小到4分。不过米兰本赛季联赛中还未取得过3连胜,安切洛蒂能够迈过这道坎吗?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