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轰炸机选定新副手 克林斯曼打造德甲“美国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对外宣布,他们下赛季的主帅克林斯曼已经为自己选定了助手。谜底终于被揭晓,墨西哥出生的美国人马丁-瓦兹奎兹将辅佐“金色轰炸机”入主拜仁。

  自从拜仁俱乐部在1月12日宣布了克林斯曼将在未来入主德甲巨人的消息后,关于谁将成为前德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助手的猜测便一刻未停。这自然是因为克林斯曼善于挖掘古怪的人选,他的选择总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您认为克林斯曼选助手的眼光如何?

  在布赫瓦尔德、福格茨、赫尔佐格的传闻被否定后,阿迪莱斯原本是媒体锁定的第一人选,其在家待业的现状以及与克林斯曼在热刺短暂相处的经历十分符合“轰炸机”的胃口,但最终这一位置却被瓦兹奎兹夺得。

  现年44岁的美国人出生在墨西哥,球员时代是少有的入选过墨西哥和美国两只国家队的明星,在成为教练后,先后在洛杉矶银河和洛杉矶芝华士两支美国大联盟球队担任助教。<<<<您认为没有豪门执教经验的克林斯曼能否带领拜仁取得成功?

  克林斯曼在谈到他的新助手时是这样概括的:“早在2003年我就认识马丁了,当时他在美国的一个精英足球训练营里担任教练。从那时候起,他积极主动的训练和领导方式就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那之后我曾将他推荐至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担任助教。作为教练,语言是很重要的交流方式,他能够讲很流利的英语和西班牙语,并且据我了解,现在已经开始学习德语课程。”

  瓦兹奎兹本人无疑会相当满意这一工作调动,登陆欧洲将有助于他今后个人事业的发展。但美国人在接受采访时保持了低调,他说道:“我十分期待与克林斯曼这样伟大的教练在一家像拜仁慕尼黑这样伟大的俱乐部的共事机会,但是出于对拜仁现任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先生的尊重,在7月份正式履新之前,我不会公开发表更多的言论。”

  德甲下半赛季即将开赛,拜仁目前与不来梅同分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榜首,夺冠之路恐怕并未如赛季初所畅想的那样一帆风顺。克林斯曼的入主一度引发了教练组内部的各种不和谐因素,如今他的嫡系助手人选确定,却不知又会招来怎样的非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