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合同阻碍火箭交易詹姆斯 补强短板需看莫雷妙手

詹姆斯·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30日上午火箭队对勇士队的那场比赛当中,此前被阿德尔曼搁置相当长一段时间的麦克-詹姆斯重新获得了上场时间,但却是在火箭大前锋卡尔-兰德里受伤而斯科拉又受到犯规困扰、火箭队一时无人可用的情况下,阿德尔曼才仓促派遣麦克-詹姆斯上场,但是麦克-詹姆斯只获得了4分钟的上场时间,一上场麦克-詹姆斯仍然像以往一样,机会不是很好也硬要埋头往内线冲,结果第一次上篮就未能命中,虽然此后麦克-詹姆斯投进一球,但是在火箭队人员运转过来之后阿德尔曼就将麦克-詹姆斯重新替换下场。

  麦克-詹姆斯在本赛季之初曾经一度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是他打球太独、进攻时机选择欠佳,不善于帮助队友的弱点也暴露得越来越明显,这使得他很快就在阿德尔曼面前失宠,在挣扎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麦克-詹姆斯一直在火箭队找不到一个准确的“定位”,火箭队也不知道该如何正确地使用麦克-詹姆斯。麦克-詹姆斯这个赛季正在跌入其职业生涯的最低谷,这一方面有麦克-詹姆斯自身的原因,也有火箭队教练组在用人策略方面的问题。对于现在的火箭队和麦克-詹姆斯来说,也许分手对大家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麦克-詹姆斯需要找到一个能够将自己的特长最大化的地方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为未来打拼更好的薪酬与待遇,而阿德尔曼在对麦克-詹姆斯“失望”之余现在似乎已经逐渐找到了自己心目当中中意的人选,那就是用海德、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搭档后卫线。其实麦克-詹姆斯是一个颇具实力的球员,如果火箭队愿意将其放到交易市场上去作为交易筹码的话,火箭队应该能够为麦克-詹姆斯找到买家。不过,麦克-詹姆斯身背的合同是比较大的,詹姆斯本赛季的薪资是563万美元左右,后面两个赛季的薪资还会更高,而联盟当中目前控卫线缺人的球队大多只是想找一个物美价廉的控卫来应急救火,所以麦克-詹姆斯的大合同应该会成为阻碍火箭队将麦克-詹姆斯送走的最大障碍,不过火箭队用麦克-詹姆斯交换一名球员再加未来选秀权倒也不失为一个权宜之计。

  火箭队本赛季在后卫线上还有一个人一直得不到重用,那就是斯奈德。由于获得的机会较少,他也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在火箭队最近越打越出色的情况下,现在的斯奈德无论是在后卫线上还是小前锋位置上与火箭队的其他球员相比都不具备强大竞争力,所以他一直得不到上场时间,他对于火箭队的价值正在逐步为人们所遗忘,也许很快斯奈德就会成为火箭队清洗的牺牲品。综合最近NBA“内部消息人士”传出的消息以及火箭专家的分析来看,已经有球队向火箭队就斯奈德提出报价,以斯奈德相对较小的合同来看,如果火箭队要进行交易,把斯奈德送走是比较容易达成的目标,但是单单交易斯奈德并不能让火箭队的实力有明显提升。

  如果火箭队要实现交易,麦克-詹姆斯与斯奈德打包被交易出去也是一种办法。随着斯科拉和兰德里的表现越来越好,现在火箭队大前锋这个以前最大的短板已经基本得到弥补,虽然斯科拉既可以打大前锋又可以打中锋,但是从阵容的角度来看,穆托姆博已经日渐老迈,也许火箭队用麦克-詹姆斯换一个机动性强、打法凶悍的中锋来帮助姚明对球队来说更为实用、有效一些,那样在后面斯科拉一直出任火箭先发大前的情况下,火箭队可以有一个专门的人选来替补姚明支撑内线。或者火箭队用麦克-詹姆斯与斯奈德打包换一个更加强壮、能力更强的控卫来补强后卫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在此前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当火箭队碰到拥有像德龙-威廉姆斯和拜伦-戴维斯这样的联盟强力控卫时,身体偏单薄的阿尔斯通、海德和布鲁克斯都屡屡吃亏,能够用麦克-詹姆斯与斯奈德打包换来一名强力控卫弥补火箭队现在最大的短板应该是一个最佳方案,但是这中间进行操作的难度可想而知,不知道此番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是否还会有生花妙笔!(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