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官方新秀榜:易建联跌落至第七 斯科拉升至第四

易建联新秀榜排名跌落至第七位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官网公布新赛季第13周新秀排行,西雅图超音速前锋凯文-杜兰特稳居榜首,亚特兰大鹰前锋艾尔-霍福德和孟菲斯灰熊后卫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紧随其后,休斯顿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升至第四,中国球员易建联排名进一步下滑跌至第七。

  1.凯文-杜兰特(1),西雅图超音速

  44场比赛场均19.5分4.2个篮板2.2次助攻0.9个抢断1个封盖,投篮命中率40.0%、三分球命中率28%、罚球命中率87

  %周二超音速打马刺,杜兰特独取26分7个篮板5次助攻、并且在终场前32秒一锤定音,率领球队终结12连败。
没错,杜兰特的球技还有瑕疵,但是这届新秀还有第二个人能打出这样的比赛吗?

  2.艾尔-霍福德(2),亚特兰大鹰

  40场比赛场均8.9分9.8个篮板1.3次助攻1个抢断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2%、罚球命中率62.6

  %周五老鹰击败超音速的比赛霍福德取下10分16个篮板2次封盖,而杜兰特21投仅7中还有4次失误,这场球之后我一度已经准备让霍福德升至榜首,但是杜兰特随后击溃了马刺,而霍福德在老鹰对太阳的比赛中7投2中、而且身陷犯规危机。

  3.胡安-卡洛斯-纳瓦罗(5),孟菲斯灰熊

  45场比赛场均11分2.3个篮板2.1次助攻0.6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3.7%、三分球命中率41.2%、罚球命中率80.8

  %上周四场球纳瓦罗三分球23投8中,他已经入选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不过西班牙人可能更加期待三分大赛的召唤。

  4.路易斯-斯科拉(8),休斯顿火箭

  45场比赛场均8.2分5.2个篮板1.2次助攻0.6个抢断0.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9.7%、罚球命中率62.4

  %周六打爵士姚明不能出场,斯科拉出任先发中锋,阿根廷人拿下18分6个篮板不辱使命。之前火箭击败开拓者和奇才的比赛斯科拉也分别有11分12个篮板和10分入账。

  5.贾马里奥-穆恩(3),多伦多猛龙

  40场比赛场均8分6.2个篮板1.1次助攻1个抢断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5%、三分球命中率27.8%、罚球命中率65

  %穆恩的出场时间最近被杰森-卡波诺等人吞噬,不过这并不能影响我们对他即将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精彩表演的期待程度。

  6.希恩-威廉姆斯(4),新泽西篮网

  40场比赛场均7.4分5.6个篮板0.5次助攻0.5个抢断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3.2%、罚球命中率63.2

  %威廉姆斯大学三年就打了42场球,本赛季他已经出场40次。篮网前锋的运动天赋毋庸置疑,但是从未体验的艰苦赛程会不会导致威廉姆斯体能出现问题呢?

  7.易建联(6),密尔沃基雄鹿

  46场比赛场均9.8分5.8个篮板0.9次助攻0.7个抢断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3.6%、三分球命中率31.6%、罚球命中率82.7

  %本周末中国德比又将上演,火箭和雄鹿本赛季第一次交锋易建联拿下19分9个篮板,雄鹿教练将易建联和姚明本赛季的第二次对话称为“中国超级碗”。

  8.迈克-康利(7),孟菲斯灰熊

  19场比赛场均8.8分2.5个篮板4.8次助攻0.9个抢断0.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4.6%、三分球命中率28.6%、罚球命中率70.8

  %伤病再次袭击了康利,更糟糕的是,康利缺席的这两场比赛凯尔-洛瑞场均19分6.5个篮板4次助攻1.5个抢断表现极为抢眼。

  9.艾尔-桑顿(3),洛杉矶快船

  38场比赛场均8.6分3.3个篮板0.8次助攻0.5个抢断0.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1.8%、三分球命中率31.9%、罚球命中率69.7

  %快船击败国王的比赛桑顿独取23分9个篮板,不过之后三场比赛他一共才得到22分5个篮,快船也三战全败。他的天赋和身体都已经是NBA级别,只是稳定性还需要提高。

  10.杰夫-格林(9),西雅图超音速

  45场比赛场均8.5分4.5个篮板1.3次助攻0.4个抢断0.6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2.1%、三分球命中率9.1%、罚球命中率69.7

  %格林上周四场球16投4中一共只得到11分,他面临着掉出新秀榜前十的危险,或许重返“第六人”的位置可以帮助他尽快走出低靡状态?

  排名11-20的新秀是(名字母顺序)——科里-布鲁尔(明尼苏达森林狼)、阿隆-布鲁克斯(休斯顿火箭)、达奎安-库克(迈阿密热火)、格伦-戴维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卡尔-兰德里(休斯顿火箭)、乔金-诺阿(芝加哥公牛)、杰森-史密斯(费城76人)、罗德尼-斯塔基(底特律活塞)、尼克-杨(华盛顿奇才)以及泰迪斯-杨(费城76人)。

  注: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stanley)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福德 | 杜兰特 | 艾尔 | 胡安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