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埃托奥破尘封记录 雄狮卫冕冠军同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第26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再战两场,C组的卫冕冠军埃及队1比1和赞比亚打成平局,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另外一场比赛中,埃托奥打进个人在非洲杯中的第16球,帮助喀麦隆队以3比0战胜苏丹,非洲雄狮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8强。

  埃及 1-1 赞比亚

  第16分钟,赛义德-莫瓦德边路传中,埃姆尔-萨基禁区内抢点打进一球,埃及队1比0取得领先。四分钟后,埃姆尔-萨基在点球点附近接到队友直塞后面对门将起脚搓射远角,但他的射门力量不够打的太正,被门将轻松扑住。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艾哈迈德-哈桑左路漂亮的摆脱过人后送出低平球串中,埃姆尔-萨基门前近距离抢点射门,可惜力量太轻,再度打在门将身上弹出。第63分钟,雅克布-姆伦加一连串的漂亮摆脱后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射门却打在了门将身上后弹出。第81分钟,默罕默德-阿布特里卡在大禁区外起脚远射,赞比亚门将做出一次世界级的扑救。第89分钟,卡通戈在门柱旁将队友的射门补进球门,1比1。比赛结束,埃及队和赞比亚打成平局,卫冕冠军2胜1平成功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淘汰赛。

  喀麦隆 3-0 苏丹

  第26分钟,阿拉尔丁在禁区内将正准备射门的阿吉雷-埃玛纳放倒,主裁判判给喀麦隆队一个点球,埃托奥操刀,骗过门将将球打进球门右侧,1比0,埃托奥打进个人本届非洲杯的第4粒进球,同时打破了非洲杯的进球记录,此前保持记录的是科特迪瓦前锋博克乌,其以14个进球保持了这一记录40年。第34分钟,尤尔-埃帕雷的远射造成对手禁区内一片混乱,巴什尔解围却打到了阿里-基德尔的后备弹进球门,2比0,苏丹打进一个乌龙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苏丹队开始想喀麦隆施加压力,第53分钟,塔姆巴尔在后门柱处几队友的传球后起脚弹射却直接将球打飞,一分钟后,阿拉尔丁在禁区外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飞向球门,卡梅尼做出一次世界级的扑救。第59分钟,尤尔-埃帕雷传中,贝尔汀-托莫后点头球力量稍轻,喀麦隆队险些将比分改写成3比0。补时阶段,格雷米后场长传,埃托奥插上,禁区内一蹴而就,3比0,这也是格雷米本届杯赛上连续第三次助攻埃托奥。比赛结束,喀麦隆队以3比0击败苏丹,三战两胜成功出线。

  (Rossoneri)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