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专访王亮:转会山东没有错 07年就如同噩梦一般

  回归辽足的1999三虎之中,王亮是最受人关注的一个:去年一整年几乎未踢比赛,他成了山东鲁能队的边缘人物,足球生涯跌落至最低谷;去年7月26日,王亮的父亲、一代名帅王洪礼猝然离去,王亮承受着一生中最大的打击,原本性格内向的他显得更加沉默和憔悴。

  还不到而立之年的王亮,无论事业还是家庭都遭遇到常人可能一辈子未曾有过的经历,然而,王亮并未就此消沉,他传承了父亲王洪礼坚韧、不屈的性格。已经在海口跟随辽足冬训的王亮昨晚在电话中打开了话匣子,话语中没有感伤,更多的是对家庭的责任和对事业的执著!

  “2007年做了一场噩梦”

  记者:现在你终于回到了辽足,所有人都为你感到高兴。

  王亮:谢谢大家的关心,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并不是一个爱说的人,但来自外界的关怀、关爱我都记在心里,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记者:2007年对你来说是个灰暗的年头……

  王亮:确实是这样,我就感觉,2007年,我好像做了一场梦,应该说是一场噩梦,没怎么上场比赛,下半年失去了父亲,一切都太突然了,非常难受,让我没有丝毫准备。

  记者:能讲讲怎么度过那段时间的吗?

  王亮:仔细想想,我应该放得下吧,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样的事情,可能我经历得更早一些。父亲离去,我不能沉沦,家人还需要我照顾,如果我再挺不起来,那就不彻底垮了吗?在最初的一段时间里,我开始跟随辽宁队训练,看着母队,看着训练,慢慢地也就将不好的心情都排解出去了。我想,在天堂里的父亲也不希望看到我一蹶不振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王洪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