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陈涛最后通牒金德俱乐部 如果转会不成今年不踢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就在中超转会大门关闭各队纷纷确定内援名单之时,国奥核心、金德俱乐部球员陈涛却不得不继续为自己新赛季的前途担忧,因俱乐部不允许陈涛转会,他与俱乐部的矛盾不断升级。昨日,陈涛已经向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一旦本赛季不能转会,今年就不踢了。


  事实上,陈涛的决定不令人意外,他与俱乐部的矛盾由来已久,作为国奥队的核心,陈涛在去年联赛中一度非常尴尬,不但失去了主力位置,甚至还被俱乐部怀疑打假球。此前多次闹出转会传闻,并前往欧洲试训的陈涛下定决心要转会其他俱乐部。2007年12月25日,陈涛在郑州私自试训河南四五老窖队,这一举动惹怒了金德,1月14日,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对外宣称,取消陈涛10号球衣资格,并要求陈涛向俱乐部承认错误。而且在陈涛转会问题上,金德一直拒不放行,在转会上榜截止日期根本没有将陈涛挂牌,这也意味着陈涛已经失去转会中超其他俱乐部的资格。

  而昨天金德俱乐部在海南跟球员签订了2008赛季工作合同,陈涛根本就没有出现在海口。1月25日,陈涛跟随国奥队结束欧洲拉练后回京就地解散后,并没有前往海口跟球队会合,而是回到了鞍山的家中。事实上,自从去年10月31日,在主场对阵河南四五老窖队结束后,陈涛以膝关节韧带拉伤为由请假离开至今都没有归队。面对今年联赛的严峻形势,无论是上任不久的主教练桑特拉奇还是金德俱乐部本身一直都希望陈涛能够归队,但陈涛坚决的态度似乎已经堵死了自己的回归之路。

  目前,中超转会大门已经关闭,陈涛已经彻底失去了转会国内其他俱乐部的机会,一旦陈涛真如他对金德发出的最后通牒那样坚决,转会不成今年就不踢了,无论对金德还是国奥来说都是一大损失。(晓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