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科比率队开始长征 小牛访绿军预演总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NBA明天一共有四场比赛进行,可谓场场精彩,每一组对决都是不容错过的好戏。

  湖人 VS 活塞 8:30

  结束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湖人开始了他们赛季最长的9个东部客场观光之旅,总行程8173英里,大约 13153公里的行程,湖人将背井离乡在路上折腾14天,要在全明星赛前才能回到家里,这对任何一支队 伍都是地狱式的客场锻炼,这也是科比率领湖人的一次长征。

  “当你进行客场之旅的时候,是在一个“敌对”的环境里打比赛,主队肯定想赢球。”科比谈到这次东征时, 已经预想到了湖人将要面临的挑战。这是自2002年1月8日以来,湖人第一次遭遇这样的魔鬼赛程。明天 他们观光的第一站是汽车城底特律,本次东部之旅的第一座城市就让科比和湖人很刺激。湖人已经在奥 本山宫殿球场遭遇了八连败,其中包括2004年总决赛在那里输掉的3场比赛,五连来在奥本山的战斗无 一胜利,平均输了15.8分。科比职业生涯与活塞的20次常规赛战斗里,平均能砍下21.4分,和另外28支 队伍相比,他与活塞比赛的平均得分是最低的。

  不过对现在的湖人来说,科比得分在减少,球队的攻击点在增加。在过去5场比赛里,湖人赢得胜利的比 赛里科比平均有20.5分11助攻,输得3场比赛里科比平均35分5.3助攻。在明天的比赛里,湖要破五连年 的魔咒,科比在进攻与组织之间的取舍依然是关键因素。此外,禅师在谈到湖人目前的状况时强调了球 队在防守中的表现,这是湖人取胜的另外一个因素。湖人明天是否能结束在活塞主场的八连败,为东征 讨得一个好的彩头球迷拭目以待。

  小牛 VS 凯尔特人 9:00

  如果小牛能杀进总决赛,这很可能是本赛季总决赛的一次预演。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加内特与雷-阿伦很 可能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目前还没后最终的消息。凯尔特人主教练里维斯表示,雷-阿伦被放进逐日观 察的名单,加内特也还没有100%的康复。如果加内特与雷-阿伦上阵,这将是一场华丽地对决,加内特 PK诺维斯基,霍华德对决皮尔斯,特里与雷-阿伦之间的较量,将让比赛场面非常火暴。当然,小牛也有 伤病,组织后卫哈里斯与重要的板凳队员斯塔克豪斯都无法出战,这在一定程度上让彼此之间的对决很 公平。

  小牛本赛季31胜13负,客场11胜10负,最近十场8胜2负,最近4连胜,平均得分101.1分,失分96分; 凯尔特人35胜8负,主场19胜4负,最近十场6胜4负,平均得分99.3分,失分88.2分。

  马刺 VS 太阳 11:30

  马刺最近似乎出了点问题,连续输给黄蜂、爵士甚至超音速,遭遇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明天他们还得在菲尼克斯与太阳作战,如果继续低迷的表现,很有可能遭遇赛季更长的四连败。太阳则最近拿下了三连胜,面对西部的冤家对手,他们不会放过主场打压对方的机会,双方上赛季在西部半决赛杀得火花四射,结下了深深的恩怨。

  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战,太阳就以5分的优势破了马刺主场的不败金身,纳什在那场比赛里的发挥并不是最佳状态,全场只有10分10助攻8篮板,相反邓肯砍下了36分17篮板3助攻。不过帕克的缺席让马刺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被太阳轰散,小霸王与希尔成了太阳的胜利功臣。明天的比赛帕克可能会继续缺席,马刺虽然在积极联系小飞鼠斯塔德迈尔助拳,不过明天还不能来救火,对马刺来说,客场打太阳凶多吉少。

  骑士 VS 超音速 11:00

  杜兰特上一场比赛率领超音速打败了 1997年状元邓肯的马刺,明天将迎来2003年的状元勒布朗-詹姆斯。双方上一次交战,杜兰特砍下24分6篮板,詹姆斯22分8篮板,在数据上两人似乎不分上下,不过詹姆斯率领骑士拿下了胜利。一个是联盟的新星,一个是目前最火暴的球星之一,两大球星之间的对决值得球迷关注。(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