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杯:沙尔克遭点杀不来梅双败 范德法特发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结束了最后4场比赛的争夺,结果,沃尔夫斯堡在点球大战中5-3击败沙尔克04,和3-2险胜不莱梅二队的斯图加特双双晋级八强,斯图加特的德国国脚戈麦斯上演帽子戏法。

另外,汉堡3-0击败红白埃森,也抢得了一个八强名额,最出人意料的是来自德乙的耶拿,他们通过加时赛2-1击败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成为继慕尼黑1860、霍芬海姆之后又一支晋级德国杯八强的德乙球队。

  沃尔夫斯堡 1-1(点球5-3) 沙尔克04:

  沙尔克在本场比赛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上半场第27分钟,洛文克兰茨接小阿尔滕托普妙传左脚破门得分,为沙尔克04首开纪录,上半场1-0领先沃尔夫斯堡,而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90分钟,就在人们以为沙尔克即将晋级时,最后一分钟风云突变,马塞利尼奥开出角球,卡里莫夫禁区内劲射得分,将比分顽强的扳为1-1。加时赛中,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沃尔夫斯堡5名出场球员均主罚命中,而沙尔克04第三个出场的哈尔特将球射失,最终沙尔克04在点球大战中3-5饮恨出局。<<<<您认为沙尔克在联赛中能否成就一番作为?

  不莱梅二队 2-3 斯图加特:

  本场比赛,来自地区联赛的不莱梅二队坐镇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上半场29分钟,戈麦斯接赫迪拉妙传左脚破门得分,斯图加特1-0领先,仅仅过了3分钟,戈麦斯就接应希策尔斯贝格妙传再下一城,43分钟,又是希策尔斯贝格送出直塞球,戈麦斯心领神会的插上接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而他也在仅仅14分钟内便上演了帽子戏法。

  下半场,不莱梅二队展开顽强的反扑,57分钟,奥地利国脚哈尼克送出妙传,海德尔左脚接球劲射得分,比分被改写为1-3。71分钟,海德尔传中,佩茨禁区内头槌破门得分,将比分追至2-3,最后20分钟,斯图加特拼尽全力抵挡住了对手的如潮攻势,最终3-2险胜对手晋级。

  耶拿 2-1 比勒菲尔德:

  上半场42分钟,坎帕右路传中,维赫尼亚雷克右脚劲射得分。这一比分一直保持到下半场84分钟,维尔纳将球吊入禁区,彼得森头球破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加时赛中,阿拉圭和坎帕相继吃到红牌下场,116分钟,施德禁区内被侵犯,耶拿赢得点球机会,西马克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为2-1,最终,他们爆冷淘汰比勒菲尔德晋级八强。

  红白埃森 0-3 汉堡:

  开场仅仅6分钟,汉堡队长范德法特便接莫汀传球头球得分,汉堡1-0领先。下半场52分钟,奥利奇助攻特罗肖夫斯基远射得分,比分扩大为2-0。55分钟,范德法特送出妙传,奥利奇接球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0,最终帮助汉堡轻松晋级八强。<<<<您认为汉堡没有了范德法特将会怎样?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沃尔夫 | 菲尔德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