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陈涛:不能转会就去退役 不会听从任何人的劝阻

   晨报讯 1月29日,长沙金德在海口开始与球员签订08赛季工作合同,然而陈涛却一直未归。金德总经理金焱证实,陈涛已明确告知俱乐部,转会不成他肯定不踢了。在得到这个消息后,金德新任主帅桑特拉奇已经给老乡杜伊打去电话,希望他能帮忙劝回陈涛。

  尽管陈涛已经向金德俱乐部发出了最后通牒,但金焱表示,“从保护一名球员的角度出发,同时也为了保证他有良好的状态备战北京奥运会,金德目前还不会作出处分陈涛的决定。我一直认为,陈涛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在我们球队中,也肯定有他的位置。因此我们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球队中来。”

  因为陈涛执意转会,金焱此前曾表示将10号球衣分配给其他球员,在海南与山东鲁能、哈尔滨腾毅和吉林延边队的比赛中,新加盟的澳大利亚外援马圭罗身穿10号球衣踢比赛。不过金焱说:“10号球衣并不一定会给马圭罗,但我想这跟陈涛回来与否没有任何关系。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一名合同在身的球员,他现在仍然是长沙金德队的球员,因此陈涛应该回到俱乐部中来,有些事情不能由着性子来。”或许正是因为听到了俱乐部对自己的评价与要求,陈涛最终在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时,向俱乐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当记者试图联系陈涛时,陈涛的电话虽然处于开机状态,但却一直没有接听。

  在主教练桑特拉奇劝说下,金德俱乐部也放低了姿态,希望陈涛能够归队。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说,“我们希望的就是陈涛本人能够尽快归队,继续为金德队效力。现在不仅队友、俱乐部,球队的新主教练桑特拉奇也希望陈涛为球队作出贡献,天下没有化解不开的矛盾。”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