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力克桑普多利亚 顺利晋级半决赛待强敌挑战

   新华社罗马1月29日电 凭借小曼奇尼的个人第五个进球,罗马队在29日以1:0击败桑普多利亚队,并以两回合2:1的总比分晋级意大利杯赛半决赛。

  小曼奇尼在第61分钟时攻入决胜进球。此前五场比赛未尝败绩的桑普多利亚队在比赛中也有不少好机会,坎帕尼亚罗在下半场比赛中有一次射门被罗马队的塔代伊在球门线上救出。

前罗马队前锋卡萨诺背部受伤未能为桑普多利亚队出战。

  意大利杯赛卫冕冠军罗马队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乌迪内斯队和卡塔尼亚队的胜者。乌迪内斯队将在30日带着3:2的首回合优势挑战卡塔尼亚队,而首回合战成2:2的尤文图斯队和国际米兰队将有一场生死战。佛罗伦萨队将在主场迎战拉齐奥队,如何扭转1:2首回合落后的劣势将成为他们的首要任务。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