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深足托管谈判陷入僵局 市足协不满为杨塞新打工

    搜狐体育讯 虽然外界一直在流传“深足董事会正与市足协就托管问题进行谈判”,但无论是深圳市足协主席李少辉还是深足副董事长李智勇,昨晚都否认“双方进行正面接触”。

目前双方的分歧在于:托管后俱乐部的所有权到底归谁?

  目前深足已经递交了相关财务报表和其他资料,通过了市足协的审核并上报中国足协,可以说注册已经基本成功。也就是说,深圳队今年将免于解散的命运。目前困扰俱乐部的是新赛季的资金投入与经营,以及球队的保级自救问题。

  在不能迁出深圳、本地企业无人问津的局面下,深足投资人杨塞新已经明确表态:“不再投入资金,交由市足协托管。”但是,杨塞新提出的“托管”确与辽宁、广州、厦门等地发生过的“托管”很不一样??市足协负担球队一年运营费用,杨塞新却坚持拥有俱乐部的所有权。这无异于2007年初深足前老总李虹提出的“承包”,只是承包主体由李虹本人变成了市足协!如此一来,岂不是市足协变成了俱乐部的经营者?说得难听点,市足协岂不是成了给投资人打工的?

  深圳市足协当然不同意这样的“托管”。在拥有所有权的前提下,投资人应该承担一定的“启动费用”,但是杨塞新拒绝这样的建议;第二个方法是投资人让出部分股权,如果今后顺利转让按照股份分配费用。据悉,目前双方的谈判陷于僵局。李少辉昨晚告诉记者:“谁也没来找我,没有正面接触,这件事急不来。”而杨塞新也表示,自己已经回家过年,事情交给部下处理。

  明天,球队就将结束海埂冬训,面临的依然是前路茫茫。

  有关“深足托管”一事,上赛季的赞助商一直高度关注。昨晚,香雪制药董事长助理刘孝五表示:“如果深足成功由市足协托管,香雪将首先考虑继续冠名。”

  香雪日前曾经表达了继续赞助深足的两个前提:第一是投资人确保有实际的投入;第二是深足得到市政府的明确支持。市足协如果托管深足,算不算“市政府的明确支持”,刘孝五说:“当然算!如果市足协来托管,深足的工资奖金和场地等费用都能得到解决,赞助商的利益也能得到保障,在目前的局面下我们欢迎托管。”

  刘孝五还表示:“中超推迟了开赛日期对深足有利,虽然每个俱乐部都渴望得到香雪的赞助,但是我们还有时间等,只要深足搞清了经营关系,香雪将优先考虑继续合作。”(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 刘孝五 | 李虹 | 李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