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即将开擂 中外高手决战山城


    搜狐体育讯 1月30号下午,第二届“泸州老酒坊杯”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暨重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宏宾馆隆重召开。

  “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简称为“KFK”(Kung Fu King),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重庆南岸区人民政府、重庆广播电视集团、重庆重视体育文化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是国际武术界最高级别的大型赛事之一。

首届大赛于2008年2月在重庆成功举办,受到全球武术爱好者的瞩目。

  第二届KFK大赛将于2007年3月22日至25日举行,比赛赛分为75KG、80KG、85KG、90KG四个级别。每个级别由两名中国选手和两名外国选手对阵,决出级别冠军。级别冠军继续通过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本届比赛最终的“KFK超霸王中王”。 重庆卫视将连续四天在黄金时段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比赛参赛阵容空前强大,中外武林顶尖高手齐聚山城,如中国选手巴特尔、薛凤强、张庆军,伊朗选手艾里斯加•沙巴尼、美国选手德约翰•格利亚姆等。其中后起之秀张庆军曾在韩国举办的K-1WORLD GP重量级大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体重达230公斤的日本相扑横纲Akebono, 草原雄鹰巴特尔在上届比赛中被最终夺得“超霸王中王”的俄罗斯选手穆斯里穆用娴熟的腿法摔倒,令不少江湖中人扼腕叹息。经过一年的闭门苦练,巴特尔能否复仇成功,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此外,为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弘扬中华武术文化,承办方还将举办“擂台辣妹选拔赛”、“巴渝武林奇侠招募大会”等活动。通过海选,将有8位“擂台辣妹”在比赛中登台亮相,尽情展示她们的活力与激情。“巴渝武林奇侠招募大会”则邀请了来自民间的怀有各种奇能异技的“高人”共聚一堂。引发了当地群众的观武、习武热潮,也为搏击赛营造了一个武林大会的氛围。

  在发布会上,重视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成立,该公司由重视传媒和仟僖投资共同投资创立,将依托重庆广电集团的优势媒体资源,致力于大型体育与娱乐活动的策划、组织和推广,倾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体育和娱乐营销平台。

(责任编辑:来一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尔 | 林奇 | 巴渝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