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弗森砍双二十威风八面 森林狼胜公牛捍卫荣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在NBA常规赛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以83-67战胜芝加哥公牛队。森林狼队在西部垫底,早已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仅仅是赛季的第9场胜利,他们今天赢得了荣誉之战。公牛队的战绩为18胜27负,尚有季后赛希望。杰弗森今天再度砍下了双二十——26分和20个篮板(本赛季第3次),戈麦斯贡献2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公牛队方面,辛里奇和舍弗罗萨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

  首节比赛,两支球队都非常慢热,主场作战的森林狼队仅得8分,公牛队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此节得到14分。前4分钟时间,双方都没有能够在运动战中得分。戈麦斯率先为森林狼队建功,但是此后双方得分都非常稀少,命中率低得令人难以置信。第二节,双方的进攻都有所好转,森林狼队打出一个8-0的开局,沃克命中三分球,把比分追上。双方此后陷入了拉锯战,最后3分钟,舍弗罗萨和辛里奇联手砍下8分,公牛队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以34-33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僵持局面持续到了最后3分钟,弗耶命中三分球,砍下5分,另外一个控卫特尔菲尔也拿下4分,率领森林狼队打出一个11-0的得分高潮,森林狼队为末节战斗积累了11分的优势,63-52。第四节,公牛队每次反扑都会遭至森林狼队的猛烈回击,战至中段,诺西奥尼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把分差缩小到了12分,杰弗森连续砍下4分,贾里奇偷袭得手,80-64。此后,公牛队做了一些象征性的抵抗,就早早缴械投降了。杰弗森包揽球队最后一节20分中的11分。

  芝加哥公牛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辛里奇、得分后卫舍弗罗萨、小前锋诺西奥尼、大前锋诺阿、中锋本-华莱士

  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特尔菲尔、得分后卫贾里奇、小前锋戈麦斯、大前锋科雷-布鲁尔、中锋埃尔-杰弗森(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公牛负森林狼 诺阿突破上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罗萨 | 菲尔 | 贾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