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国安死咬低价险错过悍将 王珂自掏10万弥补差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从上海方面得来消息,上海申花边路球员王珂以140万的价格加盟了上赛季的亚军球队北京国安。而为了促成这次转会的成功,申花方面也是做出了最大让步,而北京国安一度死咬130万的价格,这险些让这桩转会泡汤。

据了解,王珂在最后时刻自掏腰包才得以成功转会到北京国安。>>>>>>您如何看待王珂转会?

  作为上赛季的亚军球队,国安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始终没有太大动作,而看中的几名球员先后因为价格问题没能谈拢,而特点鲜明的王珂成为了国安最后的猛攻对象。据悉,在开始国安对王珂表示有意购买的时候,申花曾经开出了一个300万的价格,其实以国安去年引进张永海身价来衡量的话,这个价格并不是很高,但意外的是,国安方面死死咬住了130万这个价格,并不愿掏出更多的钱。

  而也正是国安高层这样的态度,让这桩转会一度陷入僵局,而在随后考虑到王珂家庭原因,为了能让王珂找到一个如意的地方,朱骏在最后时刻也做出了最大让步,将一开始开出了300万身价降低到了140万,这种大幅度的让步另许多也没人士也感到惊讶。但意外的是,国安方面似乎并不领情,依然表示只能接受130万的这个数字。

  国安的这种态度让王珂的转会更加陷入了迷茫。根据记者了解,在最后时刻,王珂为了能够成功转会,决定自己掏腰包来补偿这个差价,也正是如此,最终这桩转会才得以能够成交。

  (搜狐体育 阿勇哥)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