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拜仁抢购新星沙尔克04放人 众大牌冬签被迫拖延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冬季转会的大门将在1月31日关闭,各队转会工作也进入尾声。12月份以来的德甲转会中,人们并没有看到太惊人的消息或者太大的手笔。

  大多数可能有轰动效应的转会都被俱乐部“拖”了过去,至少是拖到夏天。
比如范德法特,从去年夏天就开始闹转会,但这个冬天又被汉堡俱乐部给避过去了,荷兰人至少要留到本赛季结束。

  德甲三大中场之一的迭戈也受到意甲和西甲几个大牌俱乐部的追逐。尤文竟然有意一次将德甲中场挖空,同时向迭戈和范德法特发出邀请。不来梅咬紧牙关不放手。就算是谈,也要等到夏天再谈。拜仁对波多尔斯基的态度更坚决,克林斯曼需要他,不管能不能上场,波多尔斯基都要留下。

  现在德甲最焦点的是厄齐尔的转会。这位19岁的天才少年已经与东家沙尔克彻底闹翻,甚至发誓,永远不再为沙尔克效力。沙尔克不得已将他放到了转会市场上。目前斯图加特有意将厄齐尔招入麾下,但沙尔克开出了700万的高价。斯图加特经理黑尔特说:“我们非常希望得到厄齐尔,但是有些基本条件还没有谈妥。700万对于厄齐尔这个档次的球员来说太高了。”据称,斯图加特最高只愿意出500万。

  在已经完成的转会中,只有纽伦堡购入的科勒名气较大。这位捷克高个前锋在法甲转了一圈后又回到了德甲。因为伤病,科勒在法国过得并不如意,“现在我又百分之百健康了,很高兴我的联赛现在真正开始了。”加上原有的查里斯特亚斯和明塔尔,纽伦堡的攻击力不可小视。

  拜仁购入的后卫布雷诺则是最值得期待的新人。这位被巴西记者称为“2007赛季最大发现”的后卫才18岁,拜仁为他支付了1200万的转会费。在过去几场热身赛中,布雷诺没有踢上主力,但是他的表现得到了主帅和媒体的肯定。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布雷 | 迭戈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