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揭露陈涛金德决裂内幕 拒绝归队只因被疑"赌球"

国奥队长:陈涛(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不让转会就不归队!”在“私自试训事件”偃旗息鼓一段时间之后,陈涛与金德俱乐部,特别是老总金焱裂痕再起,如此闹下去,恐怕双方都不会有好收场。一位与陈涛踢过球的前队友对此感到十分不解:“陈涛铁了心要走,无非是想换个环境换个活法,金德何必如此刁难?做朋友比做敌人不是更好么。”

  离开金德的想法,陈涛早已有之,理由并不仅仅是想换个环境那么简单。

年前,陈涛曾到河南建业走了一遭,目的并不是去试训,而是到那儿探望恩师贾秀全,当时他也没想那么多,结果这事最终被媒体知道了,传到金德老总金焱耳里,变成了耸人听闻的“私自试训事件”。>>>您认为陈涛事件,责任应在哪方?

  “俱乐部怀疑我踢假球,我已经在那里失去了信任,现在想换个环境,给自己一个踢下去的动力。”这是陈涛被曝“私自试训河南”的最初说法。而过了不到三天,陈涛的口径却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转弯:“我没有说过(俱乐部怀疑我踢假球)的话”……通过这些话不难分析,陈涛在离开金德这件事上十分矛盾。

  后来,在金德俱乐部“陈涛绝对不转会”的杀威棒之下,陈涛只好无奈屈就。毕竟,国内球员转会是俱乐部之间的事儿,球员只有服从的命。再后来,陈涛随国奥队去了法国拉练,而他转会的事儿随着金德没有将他挂牌儿逐渐平息。“陈涛其实并没有死心,他的想法是,即使去不成河南,今年也在金德呆不成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俱乐部怀疑他赌球,使陈涛感到无奈和绝望,最终决定走人。>>>您认为陈涛是否参与赌球?

  金焱最近一番“陈涛不配穿10号”的言论再度激起千重浪,他同时揪住陈涛私自试训一事不放,要求陈涛低头认错。这也使陈涛本来不平的情绪终于到了爆发点,并以不归队的方式向东家发出抗议。在这种情况之下,事情就搞得越来越收不了场。而陈涛此前也曾亲口向记者说,如果真转不成,大不了就退役。这也印证了他决心已下。

  事实上,金德俱乐部剥夺陈涛穿“10”号战袍的权力,实际宣告他核心地位已经不保,更有可能会被彻底打入冷宫。正是由于这些顾虑和担心,加上与俱乐部矛盾已不可调和,陈涛以转会不成便不归队来威逼也就不难理解了。

  对于陈涛拒绝归队一事,坊间有各种猜测:“是不是陈涛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俱乐部想杀一儆百?”“是俱乐部的苦口婆心,还是陈涛真不听话?”凡此种种,我们无从得悉其中真正原因。但“俱乐部怀疑赌球”的说法,也许是导致陈涛萌生转会念头的最初原因。至于事情将于何种结果收场,我们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海蛎子)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