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哈蒙助左手怪增强信心 米克尔森冲击FBR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米克尔森本周将参加他新赛季的第二场赛事FBR公开赛,上周他在首场赛事别克邀请赛中获得了并列第6名的成绩。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在与教练布奇-哈蒙合作后一直都信心饱满,“左手怪杰”期待本周能够在5个月以来首尝冠军的滋味。

  37岁的米克尔森曾经在1996年和2005年两次夺得FBR公开赛的冠军,本周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刚好远赴阿联酋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因此这给了“左手怪杰”非常好的夺冠机会。“我感觉自己的状态在升温。”米克尔森说,“我在自己打球技术上已经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我会继续努力,我想这一周应该会不错。”

  在上周的别克邀请赛中米克尔森曾与媒体开玩笑,当被问到如何才能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齐头并进时,“左手怪杰”称要“更有创造性”。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上周以多达8杆的优势夺得了他第6个别克邀请赛的冠军。伍兹和米克尔森本赛季都选择了别克邀请赛作为自己的首场赛事,因此很多人都会谈论米克尔森是否能在一定程度上追赶上一点伍兹。不过当伍兹称霸别克邀请赛后,人们全部都抛开了那个问题。

  尽管如此,米克尔森还是比以往更加自信,这要感谢他的教练布奇-哈蒙,使他还有资本能挑战伍兹。哈蒙让米克尔森获得的最大的进步是150码之外的击球精准度明显升高,世界第二称那将使他能够赢得一些短杆。

  “我感觉自己可以把球开到球道上,或者是球道边缘,能够把球稳稳地击出去而不犯一些重大的失误。”米克尔森说,“过去我几乎在每项赛事中都要被罚杆。”

  米克尔森前段时间出现了呼吸问题,别克邀请赛差点都不能参赛。不过现在“左手怪杰”透露自己恢复得很好,挥杆力量也增加了不少。对于上周别克邀请赛的成绩,米克尔森也是表示基本满意。“我感觉已经获得了自己希望的成绩。”米克尔森说,“我今年第一场赛事晚了一周,那是因为我还没有做好练习的准备,不过周末打出的两轮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给了我一些冲劲,让我可以在本周更好地投入到FBR公开赛中。”

  与米克尔森一同参加本周的FBR公开赛的球手还包括美国老将史蒂夫-史翠克、世界排名第8的韩国名将崔京周、世界排名第11的斐济名将维杰-辛格以及卫冕冠军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球手阿龙-巴德利。(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哈蒙 | 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