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队员热身充分达到效果 郭跃发挥最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经过长达25天封闭集训的中国乒乓球女队在珠海进行了一场队内比赛。共有六人参赛,其中张怡宁、王楠、郭焱一组,郭跃、李晓霞、丁宁一组。

最终,王楠、张怡宁和郭焱2比3不敌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具体比分是:王楠3-1李晓霞,张怡宁1-3郭跃,郭焱3-0丁宁,张怡宁1-3李晓霞,王楠0-3郭跃。对于今天的比赛,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谈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

  对于小将阵容战胜老将的结果,施之皓说:“本次对抗赛前三场比赛效果不错,我认为这跟大家热身都比较充分有关系。后面两场我认为打的一般,可能跟天气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

  本次对抗赛,郭跃可谓大放光彩,她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张怡宁和王楠。对此,施之皓特别进行了表扬。他说:“从今天整体比赛来看,郭跃在今天的比赛中相对发挥的较为出色。”(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 张怡宁 | 丁宁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