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最强伊拉克静候国足 尤尼斯宣称有信心拿下国足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作为上届亚洲杯冠军,伊拉克人的实力不可小觑。

  24日,伊拉克队在自己20强赛的“主场”阿赫利球场与约旦队战平。不过,主教练奥尔森并没有因此表现出过度的悲观:“我们还有几名球员没有回归。我更看重31日的比赛,那场比赛大家才会看到最强的伊拉克队。”31日,伊拉克将和阿联酋进行伊中之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提前适应“主场”

  与约旦队的比赛是在迪拜阿赫利球场进行的,这个球场也将是伊拉克20强赛的“主场”。
赛后,队员们对场地条件表示满意,“各方面感觉非常好,我们有信心2月6日在这里拿下中国队。”头号球星尤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由于国内局势动荡,伊拉克不得不在周边国家寻找自己的主场。在几经波折后,他们最终敲定主场设在阿联酋。这有几方面的原因:首先,多名伊拉克国脚在卡塔尔联赛效力,把主场设在距离卡塔尔最近的阿联酋,有利于节省队员的体力;其次,也方便伊拉克国内的球迷来为自己加油。尽管是自己的主场,但伊拉克队对阿赫利球场也并不熟悉,因此决定把热身赛放在这里,让队员们多熟悉一下。与约旦队的比赛,到场伊拉克国内球迷不少,这多少也让队员感觉到了一点主场的气氛。“希望那天能来更多的球迷,真正发挥主场的威力。”尤尼斯表示。

  所有人员30日到齐

  自20日集中后,最让主教练奥尔森头疼的是人员不整——第一天集中时奥尔森竟然只有11名队员,其中还包括了两名门将。24日1比1被约旦逼平,首发的球员中只有易卜拉欣和卡蒂尔是亚洲杯时的主力,而打入一球的马吉德根本没有参加亚洲杯。像尤尼斯、卡拉尔、胡拉姆等主力都是在结束了卡塔尔联赛后赶到迪拜的,考虑到他们身体太疲劳,奥尔森没有安排他们首发。人员不齐整,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训练的效果。28日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奥尔森发了火,认为队员们没有很好地贯彻他的意图。“与约旦队的比赛,那不是我所期待看到的伊拉克队。这两天的训练仍然没有任何起色,如果是这样,那么我对2月6日的比赛感到担心。”他说。不过唯一让他感到安慰的是人员已经基本到齐:26日,在阿联酋沙迦俱乐部效力的库赛尔归队报到,这样25人大名单中的24人都已就位,只剩下目前在英超曼城俱乐部试训的阿克拉姆。阿克拉姆在曼城试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他的劳工证迟迟得不到批准,他转会曼城一事已经基本泡汤。因此,奥尔森要求他尽快归队,争取参加31日的比赛。而据了解,他已经于昨天和球队会合,如不出意外,他将在31日的比赛中亮相。奥尔森认为,留给全队合练的时间只剩下一周,可以说相当紧张。“与阿联酋队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将进行封闭训练。我知道中国队那个时候也已经来到阿联酋,对两队来说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但我还是不想其他的因素干扰我们。”他说。凌波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阿赫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