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其他联赛

里克尔梅当选国奥队长 为来北京弃博卡河床死战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巴蒂斯塔日前向媒体表示,正在积极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该队业已敲定队长人选,中场巨星里克尔梅责无旁贷的将肩负起这份重任,带领潘帕斯草原的雏鹰们飞向卫冕之路。

  巴蒂斯塔的选择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在阿根廷这支国奥队中,里克尔梅无疑是最优秀的一个,也是最特别的一个。巴蒂斯塔此次得以带上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来华,也昭示了阿根廷足协卫冕奥运会男子足球冠军的决心。

  巴蒂斯塔对他的新队长赞誉有加:“里克尔梅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经验上,都是担任队长的最佳人选。我非常看好他,并对他的表现寄予厚望。”

  阿根廷国奥队在2月6日将在美国洛杉矶迎来同危地马拉队的热身赛,为了参加这场奥运练兵,里克尔梅甚至放弃了代表博卡同死敌河床对垒的机会。阿根廷秋季联赛尚未开打,由河床、博卡、独立、竞技和圣洛伦索这传统五强参加的对抗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拉普拉塔河两岸的死敌博卡与河床在1月26日先赛一场,双方尽遣主力出战,里克尔梅坐镇中路调度,并凭借鬼斧神工的任意球助攻帕勒莫打入经典进球,最终博卡2-0完胜对手。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在2月2日展开,但届时里克尔梅将已随国奥队出征美国洛杉矶。

  尽管博卡的球迷可能不太满意,但对巴蒂斯塔来说,里克尔梅的选择的确令人兴奋,他对媒体兴奋的表示:“我知道里克尔梅非常希望参加同河床队的比赛,但是他信守了对于国奥队的承诺,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毫无疑问,罗米将是一个合格的队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尔梅 | 巴蒂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