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骑士1分险胜开拓者 詹姆斯一剑封喉绝杀波特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詹姆斯在比赛结束前0.9秒的绝杀球让骑士以84-83战胜开拓者。

  开拓者主场“礼让三分,开局前3分50秒集体打铁,仅有韦伯斯特二次进攻得到两分,骑士反客为主打得游刃有余,詹姆斯连投带罚砍下4分小试牛刀,伊尔戈斯卡斯连刷进攻篮板后骑士10-2打停开拓者。阿尔德里奇和罗伊的带领开拓者展开了追分势头,打出一波28-4的进攻高潮,完全将形势扭转过来。吉布森在比赛还有10秒的时候投中三分,才稍微缓解了骑士的得分荒,骑士以20-29结束首节比赛的争夺。

  双方次节的进攻都不是很流畅,稀稀拉拉偶有进账,骑士的局面稍微好看一些,吉布森、詹姆斯等多名球员齐开花将比分追成36-39。开拓者青年军状态有所回升,在罗伊和弗莱的带领下连拿7分,再度将比分拉开。骑士这边由詹姆斯和休斯两人的进球再将比分拉近,最终骑士以42-48落后结束上半场。

  半场比赛结束,詹姆斯13分9篮板4失误,罗伊11分5篮板3助攻。开拓者投篮命中率仅 33.3%,三分球9投2中只有22.2%的命中率。骑士投篮命中率44.1%,三分球6投3中50.0%的命中率。但开拓者总共只有3次失误,比骑士少了6次,进攻篮板也多了5个,这是他们在进攻出问题时仍然保持领先的重要因素。

  大Z就接詹姆斯的传球中投命中,此后骑士进攻受困,投篮频频打铁。开拓者的进攻则打得风生水起,普兹比拉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和罗伊一同联手砍分,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詹姆斯和琼斯的得分让骑士挽回一些颓势,此后双方的比分差距都在6分上下僵持着。最终开拓者以68-62领先骑士结束第三节。

  进入最后12分钟,奥特洛率先在中距离发难,之后普兹比拉和詹姆斯-琼斯接连进球,开拓者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尽如人意,投篮大多数都是打铁而出。开拓者在比分上保持领先,在比赛还有4分26秒时,比分开拓者仍领先骑士11分。不过在短短的一分半钟内,詹姆斯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外加戈登的一个两分球,骑士打出一波11-0的进攻潮来,将比分扳平。之后两队的防守都非常凶猛,而奥特洛在比赛还有2分2秒时候的中投则是开拓者全场比赛的最后一次进球,开拓者以83-81领先骑士。关键时古登两罚一中,开拓者连续进攻失手,比赛时间被耗费到仅剩0.9秒,詹姆斯杀到内线的绝杀将开拓者的胜利希望覆灭掉。骑士84-83死里逃生。

  詹姆斯是骑士唯一得分过双的队员,有37分14个篮板。开拓者虽然有四人得分上双,罗伊和奥尔德里奇同取16分,不过詹姆斯的绝杀成了开拓者青年军血的教训。(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骑士胜开拓者 詹姆斯突破敌群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罗伊 | 吉布森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