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半程颁奖:保罗勇夺MVP 杜兰特荣膺最佳新人

  本报1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NBA官网推出半程颁奖,其中最有价值球员为黄蜂控卫克里斯·保罗获得,而最佳新人奖则被超音速的凯文·杜兰特夺走。

  魔术的霍华德,凯尔特人的加内特以及湖人的科比均在最有价值球员角逐当中落于保罗的下风。

目前保罗已经将联盟最佳控卫的头衔从太阳的纳什手中抢过,而黄蜂也以出色的战绩占据西区首位。

  在奥登赛季阶段就折翼了之后,年度最佳新人这项荣誉似乎已经是杜兰特唾手可得的事情。虽然他的比赛表现还存在不少的问题,但超音速新秀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

  其他奖项:年度最佳教练:内特·麦克米兰(开拓者);年度最佳第六人:曼努·吉诺比利(马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掘金);进步最快球员:克里斯·卡曼(快船)。(叶溪)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