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中超球队酝酿"救灾"计划 金德鲁能欲演赈灾义赛

    搜狐体育讯 南方遭遇50年一遇的暴雪,这在国内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在足球圈里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正在备战新赛季的中超球队也都在酝酿“救灾”计划,只是现在大部分球队都在海南或者昆明集训,因此具体的救灾计划暂时还没有出台,沈阳金德已经表示将在春节后跟鲁能打一场赈灾义赛。

  辽宁总经理程鹏辉:我们在海南训练,这地方不能上网,也看不到报纸,对于雪灾的情况不是很了解,因此暂时没有捐款或者救灾的计划。俱乐部现在的事情很多,主教练,外援都没确定,暂时没精力顾及这样的事情,等春节过后我们会考虑去做一些事情。

  大连实德总经理李明:可能实德集团会统一安排这方面的工作,我们俱乐部不会单独行动,球队在成都,那边并没有大雪,训练不受影响。

  长春亚泰总经理刘玉明:我们的球队在海南冬训,没有受到雪情的影响,俱乐部暂时还没有考虑救灾的事情。

  武汉光谷总经理徐志强:武汉足球俱乐部没受到大的影响,球队刚从海南回来,场地条件还不行,有一些积雪没有化。我们前天才回来,大家休息了一天,现在基本上以身体训练为主,有时候会到人工草皮上做一些有球训练。过段时间,俱乐部会考虑做些捐款救灾的工作。

  山东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鲁能暂时没有救灾的计划,不过我们会开会讨论这个事。

  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我正在深圳出差,前几天俱乐部有人提过救灾的话题,但现在还没有正式的计划,我们成都虽然也下了雪,但不严重,训练不受影响。

  广州广药总经理宁志雄:俱乐部现在还没有捐助的计划,现在球队还在海南,捐款是个人行为我们俱乐部不会干预。

  浙江绿城总经理林乐丰:我们在海南消息很闭塞,网也上不去,报纸也没有,具体雪灾怎样我们也不清楚,听说浙江并不是很严重,球队暂时还没有考虑集体捐助,等春节过后再说吧。

  (搜狐体育 张亮 张英 徐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