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魔翼08年触底反弹 新桃花运成爆发最大动力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又是小曼奇尼进球终结比赛,跟上周末联赛一样。赛季前半段和俱乐部磕磕绊绊的巴西人一下成了球队救世主,进球一发不可收。更可贵的是,他本场的进球是罗马在意大利杯赛历史上的第500球。

准确一点说,进入2008年,忽高忽低的小曼奇尼好像变了一个人,在心理和技战术发挥上进入一个新的界面。新年首场对亚特兰大,他打出标志性的左路盘带过人和右脚劲射破门,而后上周杯赛带球助攻武奇尼奇,又是连续的进球。

  “我太高兴了,我正度过一个兴奋期。我把进球献给我的哥哥和姑夫,他们都在看台上为我加油。我们肯定能进决赛。”这次巴西人的庆祝方式非常简单,一个V字形的手势,不像上周末从塔代伊胯下钻过那般新奇。看台上的罗塞拉·森西也很兴奋:“我早说过,如果他留下我会非常满足。有他这样的球员,谁都高兴。”从托蒂的神情看,也已尽弃前嫌由衷地为他高兴。只有斯帕莱蒂最理性,继上轮杯赛给出小曼奇尼战术建议后,本次又泼了一点冷水:“有些球他可以处理得更好。”罗马正因为有很多灵活的球员,才能有31场27种的人员配备。本场一场就有三种前场组合方式,托蒂下场后,久利打中锋,佩罗塔在前腰。久利下场后,小曼奇尼打中锋。左右皆可的小曼奇尼似乎只是不能踢前腰,剩余位置都很随意。本场也是为数不多的他能打满全场的比赛,教练对他的态度也在微妙中变化。

  小曼奇尼为何达到高峰?媒体透漏,他最近跟亚平宁知名女演员、从前主持人出身的美女阿库里相交甚密。阿库里早已威名远播,和科科排拖过,后来又和击剑名将蒙塔诺谈恋爱,保持单身已久。小曼奇尼在去年下半年和女友佩德雷利分手,佩德雷利说小曼奇尼的很多生活方式让她受不了。阿库里上上周末到奥林匹克观看了罗马胜卡塔尼亚的比赛,球迷议论她可能代替费里利成为罗马新的“教主”,她到场也是为曼奇尼。遗憾的是,媒体尚未抓到两人私下交往的场景。 梅 伊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久利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