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春节放假五天 国字号归队外援仍然难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结束了在海南三周多的冬训之后,山东鲁能昨天傍晚抵达了大本营济南。由于天色已晚,主教练图拔没有再安排任何训练,今天下午,球队进行了回济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2月5日上午鲁能将进行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全队放假。

  在海口集训的二十多天,鲁能队员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变幻莫测。前半阶段海口的天气还是艳阳高照,可到了1月下旬,天公突然变脸,风雨一直不停,无奈之下山东鲁能只好提前结束了在海口的集训。回济之后,虽然风和日丽,但温度却比海口低了好几度,为了避免队员感冒,图拔也只得将训练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由原来的15:30分改为了14:30分。

  考虑到队员们在海口的训练量比较大,又连续打了4场热身赛,所以今天的训练以恢复为主,两名随队返回的巴西外援安德莱和堤亚戈继续试训。虽然安德莱曾经在与长春亚泰的热身赛中攻进一球,堤亚戈也始终表现比较稳健,但从鲁能内部反馈的声音来看,两名外援留下的可能性不大。年轻,没有辉煌经历,也没有表现出过人之处,是他们得不到信任的主要原因,不过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球队还是会给他们两个一定的时间再来决定他们的去留。

  还有一星期,农历鼠年就将来到。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曾表示球队会在今天给队员们公布放假的各项事宜。据记者了解,考虑到今年联赛开赛的时间晚,俱乐部特意给队员们多放了几天假。2月5日上午,全队将进行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之后放假,2月11日中午重新集中,至于集中之后去哪个南方城市继续冬训,俱乐部还在联系当中。

  此外,一位俱乐部人士还向记者透露,鲁能的国奥队员将于明天归队,随着国字号球员的逐渐归队以及试训外援的不断到位,主教练图拔终于不再“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了,他将按照自己的构想打造鲁能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龙云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济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