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布冯伤情困扰尤文 前国米高龄门将有望加盟救火

  按照吉安卢卡-帕格利乌卡经纪人维琴佐-里斯波利的说法,这位年事已高的守门员有可能重返意甲赛场,加盟老牌劲旅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目前,意大利国门吉安鲁吉-布冯有伤在身,使得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在守门员问题上捉襟见肘。

  尽管埃曼努埃尔-贝拉尔迪临危受命,但是媒体报道这位30岁的替补球员很难得到拉涅利的信任,更不要提三号门将杰斯-范斯特拉坦了。眼看冬季转会窗口即将于2月1日关闭,尤文图斯想要引援必须尽快出手。帕利乌卡目前属于自由球员,转会可以随时进行。

  里斯波利告诉《意大利人》网站的记者,“他的未来取决于布冯的状态和伤势恢复情况。一切尚无定论。如果布冯的情况不乐观,那么帕利乌卡将成为尤文图斯的唯一选择。”

  自从去年夏天与阿斯科利的合同到期以来,前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和蓝衣军团球星一直赋闲在家。41岁“高龄”的帕格利乌卡坚持单独训练,期待在冬季转会期时找到新东家。此前,他曾经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可以立刻奔赴绿茵场。2006年9月份,在代表阿斯科利参加了自己的第571场意甲比赛后,帕格利乌卡超越了意大利传奇门神迪诺-佐夫,成为守门员在意甲联赛中出场纪录的保持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冯 | 里斯 | 利乌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