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杨晨加盟北理工只是玩笑话 08不愁找不到新东家

   竞报讯(记者王亮) 目前,北理工足球队正在韩国进行集训,而有消息称杨晨将会加盟这支中甲球队。据一位已经毕业的前北理工球队队员透露,杨晨去北理工踢球的可能性并非不存在,但微乎其微:“杨晨那种级别的球员肯定会找到一家真正的职业队,而且,他也希望能在那种球队中效力,毕竟,作为职业球员,谁不想在还能踢得动的时候能多挣点钱呢?”他同时表示,杨晨加盟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一说缘自一句玩笑话。

  上个赛季结束后,厦门蓝狮降级,队中主力纷纷开始寻找出路,杨晨也不例外。在北京宏登向其发出加盟邀请后,他的名字与同城的另一支中甲球队——北京理工大学队也联系在了一起。在一次聊天中,杨晨半开玩笑似的向曾经的恩师金志扬表示:如果无法在新赛季找到球队踢球,就到北理工足球队中找一份助理教练的工作,还能身兼队员为学生军征战中甲联赛。

  杨晨表示,自己加盟北理工的前提是找不到新的职业球队,因为对于他来说,去学生军无疑就意味着从此退出足球舞台的中心。对此,杨晨并不甘心,仍希望能在一家正规的职业队效力。因此,对于这样的表态,金志扬当时并未当真,他深知以杨晨的能力,找到一家职业俱乐部踢球并不困难:“他找个球队一点都不难,虽然状态不如以前了,但不愁找个工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