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第39届超级碗

    搜狐体育讯 

    地点: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ALLTEL体育场

    时间:2005年2月6日

    到场观众数: 78,125

  最有价值球员(MVP):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外接手迪昂·布兰奇(Deion Branch)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以24-21战胜费城老鹰队,从而成为第八支卫冕超级碗成功的球队,并能与在四年里赢得三次超级碗的牛仔队媲美。

  这场比赛在第三节时仍处于平手的僵局,但在第四节爱国者从多诺万·麦克纳布伯(Donovan McNabb)手中拦截了两次球后,比赛局势发生了改变。

  汤姆·布拉迪(Tom Brady)完成了33次传球中的23次,传球距离为236码。而布兰奇成功地接到了平超级碗纪录的11次传球,其总距离为133码,从而成为了该届的“最有价值球员”。

  老鹰队的四分卫多诺万·麦克纳布伯完成了51次传球中的30次,其距离为357码,以及三个达阵和一个拦截。而带伤上阵的外接手特瑞尔·欧文斯(Terrell Owens)也完成了9次接球,总距离为122码。

  这次的中场秀演出邀请了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克卡特尼(Paul McCartney)。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诺万 | 布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